2017年05月13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There is going to have students’ TV show. Which show would you like to watch? Please give your reasons.

  1. Interview school leaders
  2. Students’ debate on political and social topics
  3. Comedy about school life

Task 2

Some people want to change their appearance, even by surgery.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Give your reasons.


Task 3

【閱讀】導師制度 (Mentor Program)

  1. 原因1:可以知道職業規劃的知識。
  2. 原因2:為以後的就業做準備。

【聽力】不同意

  1. 原因1:學生現在已經很忙,沒有時間。
  2. 原因2:在學生會就可以獲得相關的知識。


Task 4

【標題】吸脂效應 (Skimming)。
定義:指一些科技或創新的產品剛推出時售價較高,過了一段時間後開始打折銷售,使得消費者感覺很划算,進而促進銷售量。

【舉例】教授提到了 DVD 播放機的例子。DVD 播放機剛上市的時候,因為很新奇、在家使用又很方便,所以即使很貴,也有很多人買。過了幾年,DVD 播放機改以半價銷售,更多消費者覺得這很划算,於是銷售量大增,廠商因而賺了很多。


Task 5

【問題】男學生在煩惱下午的時間安排,一方面生物老師要在家裡辦派對來慶祝學期結束。另一方面,歷史學科的期末報告要交了,可是學生昨天電腦出問題,只能匆忙完成,需要下午再補充檢查。

【方案】

  1. 方案1:參加派對。
    優點:生物老師已經準備了很久。也已經答應老師要去,這樣就不會對老師感到抱歉。
    缺點:報告無法完成。
  2. 方案2:去圖書館完成報告。
    優點:這樣可以按時完成作業,還能再次檢查。
    缺點:對生物老師會食言。


Task 6

【主旨】陳述草原犬鼠 (Prairie Dogs) 對生態系統的好處。

  1. 要點1:草原犬鼠會挖洞,當牠們離開後,那些洞可以作為其它動物的棲息地,保護不受獵捕者攻擊。
  2. 例子1:成年貓頭鷹就利用草原犬鼠留下的洞來保護幼年的貓頭鷹。
  3. 要點2:草原犬鼠挖洞使得泥土變得很鬆軟,而有利於植物的生長。
  4. 例子2:草皮就得益於鬆弛的泥土,生長得很好。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