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3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Your foreign friend wants to visit your country, what suggestions about polite and impolite behaviors would you give your friend?


Task 2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o with your extra money? Spend it on objects (like books, clothes) or on experiences (having holidays or going to concerts).


Task 3

【閱讀】學校圖書館開放教科書租閱的服務。

  1. 原因1:幫學生省一些花費。
  2. 原因2:學生必須在規定時間內還書,否則會需要付罰款。

【聽力】不同意

  1. 原因1:借閱並不會省下太多錢,而且學生會想要擁有自己的用書。
  2. 原因2:學期作業考試繁忙,學生不想要多花時間擔心歸還時限。


Task 4

【標題】Reverse Mentoring – 職場上,資深員工與新進員工可以互補幫助。
定義:資深員工與新進員工可以互相幫忙,在工作上得到互補的作用。

【舉例】教授舉了朋友的例子,朋友是個資深編輯,發現新進與資深編輯擁有的特長技能不一樣,剛好可以互補。資深編輯對網路使用較不熟悉,新進編輯可以在此方面給予幫助;相對地,新編輯在專業技能上尚有所欠缺,資深編輯可以給出相應的指導。


Task 5

【問題】男學生想要練習吉他,但他的鄰居覺得他發出太多噪音了。

【方案】

  1. 方案1:在教室練習吉他。
    優點:不會吵到別人。
    缺點:他沒有辦法充分地練習。
  2. 方案2:搬去另一個宿舍。
    優點:可以找到不在意噪音的鄰居。
    缺點:搬家很麻煩,而且他要適應新的室友及鄰居。


Task 6

【主旨】理毛行為 (grooming) 的兩種好處。

  1. 要點1:防止動物染上疾病。
  2. 例子1:猩猩 (chimpanzee) 經常會在草叢中走來走去,身上沾上帶疾病的小蟲子。但是由於他們經常彼此梳毛,蟲子會掉離身體,能夠避免染上致命的疾病。
  3. 要點2:增進感情、避免彼此間的衝突。
  4. 例子2:兩個猩猩爭奪食物。不是那麼具攻擊性的那方會為另外一方梳毛。衝突就這樣避免了。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