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4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Recall an argument that you have ever had with others and describe the details of the conflict.

  1. Shooting videos of the famous building
  2. Interviewing the elders
  3. Doing research and writingthesis

Task 2

If you are to choose between 2 apartments to live in next semester, one apartment is near the campus but slightly expensive, the other is a little far from the campus but cheaper, which one do you prefer and why?


Task 3

【閱讀】圖書館將打造有獨立隔間的閱讀室給研究生

  1. 原因1:獨立的空間較好放置私人物品
  2. 原因2:在較高的樓層,比較安靜

【聽力】同意

  1. 原因1:研究生需要完成比較長的論文,需要的資料很多、背包很重,可以將資料放在隔間裡,也省了帶著太多東西往返的麻煩。
  2. 原因2:安靜很重要,因為讀書中心一般比較吵鬧。對於本科生還好,他們需要社交。但是研究生需要獨處且安靜的空間。


Task 4

【標題】控制天氣
定義:通過一些手段控制天氣,但只限於特定時間和地點。

【舉例】為了飛機能夠安全起飛和降落,會需要比較高的能見度,有大霧的時候可以用含二氧化碳的噴霧噴在霧上,使其冰凍並沉降,就可以提高能見度。


Task 5

【問題】學生要開音樂會,但是買的制服不合身,褲子、衣服都過長

【方案】

  1. 方案1:換貨
    優點:可以換到理想的尺寸。
    缺點:但是運費要自己承擔,而最近已經花了很多錢,所以覺得這樣太貴。
  2. 方案2:自己動手改衣服
    優點:可以改的合身。
    缺點:但是就從此固定,以後也無法再換了。


Task 6

【主旨】如何讓郵件廣告更有針對性

  1. 要點1:寄給你的目標客戶。
  2. 例子1:對髮廊來說,可以將廣告發郵件給女性,並且是住在附近的女性。
  3. 要點2:寄出主打設計。
  4. 例子2:一樣是髮廊,可以先在一個小群體裡實驗兩個不同的髮型設計,看哪一個能吸引更多的顧客,把吸引更多顧客的那個類型通過郵件廣告出去。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