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6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The student is asked to do afinal project about the famous historical city.Which waywill you choose to do the project?

  1. Shooting videos of the famous building
  2. Interviewing the elders
  3. Doing research and writingthesis

Task 2

Some people believe that class discussions should be part of the grade. Othersbelieve that only written assignments and exams should be part of the grade.Which one do you agree and why?


Task 3

【閱讀】學校要求學術會議基金會把活動預算派給學生,以能參加學術會議

  1. 原因1:參加學術會議對學生有益處
  2. 原因2:有些學生無法支付會費

【聽力】不同意

  1. 原因1:可將剩餘的經費撥給給其他校園活動。
  2. 原因2:能受益的學生有限,資源必須提供給選拔後有資格的人。


Task 4

【標題】成熟效應(Maturation Effect)
定義:在研究過程中,實驗對象最終可能會體現研究人員預計的變化,但是原因可能是源於自身的成長,而非所研究的實驗因素,實驗結論的準確性會受到影響。

【舉例】為了測試「運動」是否會對青少年的體格產生有利的影響,實驗研究人員先測定了一群青少年的身體狀況,在青少年經過了一年的鍛煉之後,再去進行檢測,發現青少年的身體狀況確實比以前好。但是,如果將原因完全歸於體育鍛煉是不嚴謹的,可能只是因為青少年自身自然的發展而已。


Task 5

【問題】學生有報告要交,但是還有一個會議要參加

【方案】

  1. 方案1:先寫報告
    優點:能在截止日期前寫完。
    缺點:會議參加不成了。
  2. 方案2:參加會議
    優點:會議對他很重要。
    缺點:論文的事情必須先寫信給教授說明。


Task 6

【主旨】動物靠兩種方式來用感官確定方向和路線

  1. 要點1:透過視覺。
  2. 例子1:鳥類可以看天上的星星来判定方向。
  3. 要點2:透過嗅覺。
  4. 例子2:鮭魚因為視力比較差,會利用比較靈敏的嗅覺來確定長途遷徙的理想路線。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