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18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Which of following aspects do you think contributes most to country's success?

  1. many business opportunities
  2. well rounded medical care system
  3. a developed educational system

Task 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With the popularity of the technology that focuses on entertainment, people read fewer books than before.


Task 3

【閱讀】頂尖的化學主修學生應得到金錢作為獎勵

  1. 原因1:鼓勵學生更努力學習
  2. 原因2:能夠運用到化學系最近得到的100,000元捐款

【聽力】反對

  1. 原因1:目前能夠得到證書已經是很好的鼓勵了,給了錢也無法比現在更努力。
  2. 原因2:可以買一些設備。現在學院的設備比較老舊且過時 ,買新設備可以讓所有的學生獲益。


Task 4

【標題】學生導向的教學模式
定義:以學生為中心的教育方式,這改變了過去以老師授課主、學生照著學的模式,能增加學生的學習動力。

【舉例】教授的女兒12歲的時候去學吉他,一開始是老師演示、她學,但她總是分心,效果不好,後來老師換成讓她回家錄製自己喜歡的歌拿來學,她的興趣馬上被激發,進步很大。


Task 5

【問題】與校長的晚宴不知道穿什麼好

【方案】

  1. 方案1:買一套西裝
    優點:之後面試也可以穿。
    缺點:需要花時間,而最近有更多考試,不想花太多時間。
  2. 方案2:穿一些其他的體面服裝就好
    優點:省時間。
    缺點:害怕不夠正式。


Task 6

【主旨】用費洛蒙溝通的兩種方式

  1. 要點1:可以用費洛蒙溝通分享位置資訊。
  2. 例子1:尋找食物的蜜蜂可釋放費洛蒙,住在蜂巢裡的則接收並傳出自己位置。
  3. 要點2:可以用來交配。
  4. 例子2:例如雌蛾釋放費洛蒙,雄性接受。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