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three activities do you prefer to do with a group of people rather than alone?

  1. Eat a meal
  2. Listen to music
  3. Do homework

Task 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that it is important for young people to learn some domestic skills like cooking, sewing and taking care of children?


Task 3

【閱讀】學校將在食堂開一條新的外帶通道,學生就可以買現成的食品了。

  1. 原因1:學生可以透過這條外帶通道快速購買。
  2. 原因2:食堂仍會保留,繼續提供服務。

【聽力】贊成

  1. 原因1:有很多學生課間休息時間很短,只有5分鐘。以前來食堂吃飯總是十分匆忙。如果開了這條新的外帶通道,排隊就不用等太久。
  2. 原因2:雖然這條新通道食物種類很少,但是食堂其它線的食物種類很豐富,所以沒有太大關係。另外,有些學生會一邊吃飯一邊學習,以前只有晚餐時間才能一起學習,但是食堂太吵了。如果能提前預定的話,她們就可以去一個更安靜的地方學習。


Task 4

【標題】小孩子的自我中心(egocentric)心理
定義:小孩子會覺得別人眼中的世界和他們看到的是一樣的。

【舉例】實驗者把一個小男孩帶到房間的前面,他讓孩子看房間裡面,那裡有一個紅色的娃娃,然後讓一個研究者背對房間,那裡只有一面牆,實驗者問小男孩你覺得那個研究者能看到什麼,小朋友說他能看到一個紅色的娃娃。因為他覺得研究者看到的應該和他看到的一樣。


Task 5

【問題】男生明天有重要的考試,他之前有跟Tina借了筆記,而他現在需要把筆記還給她。但是他已經等了15分鐘,Tina還沒有來,如果他繼續等下去的話,他的工作就要遲到了。

【方案】

  1. 方案1:去Tina的宿舍找她,直接把筆記還給她。
    優點:Tina可以儘早開始復習功課。
    缺點:他的工作會耽誤一會兒。
  2. 方案2:把筆記放到校園信箱裡,再給她發個訊息。
    優點:可上班不會遲到。
    缺點:不知道校園信箱什麼時候會開,Tina可能要很晚才拿到筆記,會耽誤複習。


Task 6

【主旨】動物為了適應季節性的海陸生活,進化出不同的特徵來適應。

  1. 要點1:第一種適應是改變行為,透過改變生存行為來適應環境。
  2. 例子1:當生存地被水淹沒時,動物A會爬到樹上,在樹上生活,直到陸面乾了再下來生活。
  3. 要點2:第二種是生理改變。一些動物為適應環境進化出能夠適應水陸兩種環境的器官。
  4. 例子2:動物B進化出不同的呼吸器官,一個可以在陸地上用,另一個在水中用。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