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If university plans to add a new course that is not being offered to students,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urses, in your opinion, would attract most students?

  1. Sound engineering and recording
  2. History of rock music
  3. Film studies

Task 2

Some are willing to own and manage their own company, and some prefer to work in others' company. Which do you prefer and why?


Task 3

【閱讀】Wait-list Program
一些課程的報名人數額滿後,可以將那些對該課程感興趣但沒選上課程的學生放到Wait-list上,如果有學生放棄該課程,則Wait-list上的學生可以參加。

  1. 原因1:給其它對於該課程感興趣的學生一個機會
  2. 原因2:根據感興趣的人數,可以另開新課

【聽力】覺得設置該項目幫助不大

  1. 原因1:就算Wait-list的學生能夠加入,也是在開課一兩週之後,可能跟不上課程的進度。
  2. 原因2:開了新課不會是同一個老師教,而且不一定是學生希望的時間。


Task 4

【標題】Reward Power
定義:指經理能夠透過獎勵來影響員工的工作效率。

【舉例】Kris是一家造紙公司的銷售團隊組長。該公司一般會通過舉行派對來激勵員工,雖然他不能掌控派對的預算,但是他知道員工需要被認可。於是他進行兩種方式:給月度最佳銷售員拍照並掛在牆上;寫信祝賀他們取得的成就。這兩種方式並不花錢,但是很好的激勵了員工。


Task 5

【問題】Jenny暑假必須參加一門生物課程才能畢業。但同時她已經答應幫助姐姐這個暑假照料她的孩子。

【方案】

  1. 解決方案1:可以兩者都做
    - 優點1:可以上午照顧孩子,下午上課;同時可以免費住在姐姐那裡。
    - 缺點1:壓力會比較大。來回走比較費時,晚上還有作業。
  2. 解決方案2:可以在學校附近租房子上學
    - 優點2:可以專心完成學業;課程只需6週,剩下的時間幫助姐姐
    - 缺點2:會讓姐姐失望


Task 6

【主旨】外來物種(non-native species)一般會對本土物種形成危害,所以一般科學家會建議消除外來物種。但有兩種情況下,科學家建議不要消滅外來物種。

  1. 要點1:外來物種原來的生存環境造成其瀕臨滅絕。
  2. 例子1:墨西哥一種鸚鵡引入加州,其在墨西哥的生存環境就遭到了砍伐,無法生存。
  3. 要點2:外來物種對本地物種有些益處。
  4. 例子2:例如美國西海岸的一種外來種草類提供了本地鳥類良好的棲息地。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