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Some people suggest students eat and drink during classes. Do you think it is a good idea?


Task 2

Some people think that theycan learn more in the early morning; some others can learn more in the afternoon classes. Which is better for you?

  1. 原因1:有些學生會學習到很晚,或者臨時電腦需要修理。
  2. 原因2:在電腦中心多聘僱一些人員不是難事。


Task 3

【聽力】支持

  1. 原因1:很多學生需要學到很晚,或者在作業截止日期前需要趕工。女生舉了她自己的經歷說明,有一次隔天就要交作業,可是電腦壞了且找不到地方修。導致隔天遲交、分數很低。
  2. 原因2:對於電腦專業的學生來說也是好事,他們可以做兼職,累積工作經驗。


Task 4

【標題】Rebound Effect
定義:當高科技出現時,能源的消耗並不如預期那樣的減低,人們會因為價格便宜而使用更多能源。

【舉例】教授以開車為例來說明,有車廠出產有節能功用的汽車,可以用更少的燃料跑更遠的路,這雖然減低了燃料的使用,但沒有想像的多。因為當可以用更少的燃料來行進更長的路途時,人們使用汽車代步的頻率反而會增高。


Task 5

【問題】和女孩同宿舍的室友每天下午都要練習拉小提琴,但和女孩的學習時間衝突,因此學習狀況被影響。

【方案】

  1. 去圖書館學習
    - 安靜不吵,但距離很遠,她也不想每天帶那麼重的書和電腦去圖書館。
  2. 搬到另外的宿舍
    - 也不吵,但另外的宿舍是單人房,需要付更多錢。雖然她可以負擔,但她其他的花銷就得減少,需要很小心地控制支出。


Task 6

【主旨】消費者在評判一個產品的品質時有兩種方式

  1. 要點1:intrinsic cue,如產品材質、規格等等
  2. 例子:讓消費者品嚐酒的味道好壞
  3. 要點2:extrinsic cue,如產品包裝、呈現方式等等
  4. 比如把酒裝在特別高級的杯子裡,消費者因視覺效果影響會覺得這個酒品質特別好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