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What do you think is the most important quality for a leader to have?


Task 2

Some people think it is more important to spend time with family rather than studying or working. Which opinion would you prefer to and give your reasons.


Task 3

【閱讀】Add International Television Channel

  1. 原因1:可以練習外語,打開眼界
  2. 原因2:讓各國留學生看到家鄉的消息

【聽力】支持

  1. 原因1:外語專業的學生可以練習聽力和口語
  2. 原因2:讓留學生感到很親切


Task 4

【標題】Hope Appeal
廣告突出產品的效果,讓消費者期待看到自己使用後的效果,進而購買產品。

【舉例】教授提到他的一個朋友看到電視上的健身器材的廣告,廣告裡有一個身材非常健壯的男人,教授的朋友覺得自己買了以後可能也會有這樣的效果,所以購買。實際上他的朋友買來以後確實堅持一周鍛煉幾次,但是由於忙碌的工作,和廣告裡的健身的人相比還是差的比較多。


Task 5

【問題】女孩子回家的時候把自己的手機遺落在家裡,所以現在沒有手機十分不方便。

【方案】

  1. 回家一趟
    - 可以拿回手機,但來回要三個小時,而且明天要考試,需要留時間複習考試內容。
  2. 讓父母寄過來
    - 父母直到明天早上才有空去寄手機


Task 6

【主旨】海底世界聲音非常吵雜,但是海洋生物又需要聽到聲音,為了適應環境海洋動物有兩個方法。

  1. 要點1:海底聲音十分多,所以海洋動物首先會判斷聲音的方向,以及聲音的來源。
  2. 要點2:為了更好的交流,海洋動物進化出了不一樣的聲音,比如比較短促的聲音以做出區別。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