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There are many events at school which are negative when we confronted initially, while which are getting positive after we experienced. Please give an example of events that are negative at first and positive later for you.


Task 2

Some people go to take exercise outside or go to gym each day, while others take exercise or go to gym when they have free time. Which opinion would you prefer to and give your reasons.


Task 3

【閱讀】Remove TV from Dormitory Lounge

  1. 原因一:都去看電視節目了,減少了大家溝通交流的時間
  2. 原因二:電視節目太吵

【聽力】態度:不同意

  1. 原因一:正是因為看了電視節目,大家才有溝通交流的話題
  2. 原因二:大廳和各個房間都有門,可以把門關上,就不會吵到大家了


Task 4

【閱讀】Ambient Advertising
定義:與傳統的將廣告放到電視、報考、雜誌上不同,ambient advertising是將廣告植入人們日常經過的周圍環境之中

【聽力】教授提到有一家食品公司促銷他們的點心方式來做為這種廣告方式的例子。該食品公司在城市在地鐵上投放廣告,因此人們可以在上下班通勤時看到該廣告。同時在地鐵站內或者附近的小型超市販賣該款點心,這樣人們在地鐵上看到廣告之後,出站時就能很方便地買到這項產品。


Task 5

問題:男孩搬到了新公寓,但新家空間太小,裝不下之前住處的家具

【解決方案1】放棄之前住處的家具,按照新住處的空間購買新的家具

  1. 優點:滿足了新家的空間要求。
  2. 缺點:但男生搬家頻繁,如果明年還要搬家,到時候需要再度購買,太浪費。

【解決方案2】折價賣掉舊家具

  1. 優點:這樣就可以節約一部分錢,也省去了搬家具的麻煩。
  2. 缺點:舊家具售價太便宜,買新的也比較貴,不划算。

Task 6

【話題】自然界中,一般動物母親不喜歡其他動物靠近自己的孩子。但是也有例外:已經產子的雌性獼猴,會讓未生育的年輕母猴代替照顧自己的孩子。

  1. 要點一 :已經產子的母獼猴可以趁年輕母猴幫忙照顧自己小孩時,自己外出覓食。
  2. 要點二 :年輕且未生育的母猴可以從照顧中學習到經驗,以便將來自己產子後可以更好的照顧自己的孩子。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