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Talkabout the advantage of living in a new place.


Task 2

Itis important for children to learn to draw or paint.


Task 3 : 【政策】在學校藝術樓附近開設一間咖啡廳

R1:方便學生買咖啡;

R2:有利於吸引學生參觀藝術樓;

態度:同意。

R1:確實便利學生,學校唯一一家咖啡廳在學生中心附近,步行過去需要大概10分鐘。學生去買咖啡容易遲到。

R2:藝術樓確實需要多一些關注。很多學生不知道藝術樓裡面是幹什麼的,有了咖啡廳之後,學生可以去多多瞭解,看看藝術學生畫畫的樣子。


Task 4

概念:Undercover Marketing,指的是一種很微妙、讓顧客很難察覺的推銷方式。

定義:一家相機公司為了推銷一款相機,聘請50個外形比較出色的演員,假裝成一般遊客帶著該公司的相機四處遊覽。在遇到潛在客戶的時候,會請求對方用該相機給他拍照。一般來說,很少有人拒絕。在這個遊客給他拍完照之後,他給對方介紹這個相機,表示這個相機很好用,值得擁有,而遊客也會對該產品有興趣或者好感。遊客便在不知情的情況中被推銷了產品。


Task 5

困境:得知論文的提交日期應為明天,有多餘的一天時間來利用

S1:好好利用多餘的時間來進行優化和修改。

【考題分析】:這一選項重點在對academic performance的追求,相關的表達應在考前就總結和背誦記憶

S2:已經與朋友有約,想要放鬆。

【考題分析】:這一選項重點在對放鬆與朋友之間關係的重視,也是要快速進行定性,然後使用相關的論述即可


Task 6 : 遷植非土生土長的植物,會引發當地植物生長所需資源不足的問題

Lecture中給了兩個例子,一個為陸生植物的例子。當一種陸生植物被遷移到一個新的地方時,可能因為水土適應的原因,會長得非常高大且枝繁葉茂,遮蓋了下面植物的陽光和雨露,引發的後果就是當地的植物得不到正常的生長。另一個為水生植物的例子,有一種植物被遷移到某一片水域後,也是生長得非常快。與第一個例子遮擋陽光不一樣的是,這種植物吸收的水分和養分是土生土長的植物的兩倍。如此一來,當地的植物無法競爭,也逐漸失去了生長的良好環境。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