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In every culture there are some customs or traditions from the past those young people no longer follow. Describe a custom or tradition form the past that is no longer common but that you wish still popular today. Give specific reasons why you wish that still popular.


Task 2

Some people prefer to watch entertainment programs on television. Others prefer to watch educational programs. Which do you prefer? Explain why.


Task 3

【閱讀】

  1. 標題:Newspaper to Post off-Campus Job Opportunities
  2. 變化:學校報紙上不止刊登校內的工作機會,還新增刊登校外機構的工作訊息。

【聽力】態度:女生非常贊成

  1. 原因一:以前校內機會少,學生對校外機構不熟悉,現在可以到校外工作。
  2. 原因二:校內的工作並非總是符合學生所學專業,現在學生可以以自身的專業去校外嘗試工作,豐富自己的履歷。


Task 4

標題:Aposernatic Behavior

定義:有毒的獵物對捕食者所表現出來的警戒行為。

例子:caterpillar這種蟲子遇到鳥不隱藏也不躲避,反而向鳥展示自己的毒性,從而避免被吃掉。


Task 5

問題:Alice週末想去市區一家圖書館查詢論文方面的資料,但是很久不見的朋友那天約她見面。

解決方案1:去圖書館查資料(可以找到很多需要的資料,但就不能見到好朋友,下次見面不知道什麼時候)

解決方案2:和朋友見面(可以見到很久沒見的好友,但會錯過圖書館開放時間,之後無法查資料)


Task 6

問題:商業發展的類型

要點 1:內部(internal)發展

例子 1:購買新機器,對員工進行培訓

要點 2:外部(external)發展

例子 2:向同類的商業公司擴張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