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16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The Sistine ceiling [Art]

提到兩種用顏料畫壁畫(fresco)的方式,有一種是需要在石膏潮濕的時候畫,這種方式就有了局限性;另外有些顏料沒有辦法在潮濕的時候畫,比如藍色。另外一種是乾畫。講到米開朗基羅很不情願地畫這個西斯廷教堂,他運用的是傳統濕畫的方式,而且為了加快速度,用了一種很難乾的顏料。後面提到隨著時間的推移,蠟燭的煙熏,屋頂漏的雨水中所含鹽分讓這些圖案都模糊了。再來就是關於這個天花板的顏色修復,引發了兩種對立的觀點:一種覺得非常有必要修復,要還原創作者的意圖;另一個認為這個時間推移的過程也是藝術的一部分,沒有必要修復。


第二篇:Life on Mars [Astronomy]

探討火星上有沒有生命的存在,發現火星上的土壤貧瘠,原因是火星缺乏臭氧層。探討了火星上可能存有生命的三個證據,但後來這些證據又引發了一些疑問,比如火星上如果存在生命的話,那麼和地球上的生命構成是否相同等等。最後提到科學家發現了新的證據,證明火星上存在生命。


第三篇:Insects size [Biology]

開頭先說很多小動物能夠搬動比它們自己重的東西,因為身體裡肌肉比例比較大。比如螞蟻可以搬動比自己大很多的物品,人就不行。關於體型的上限,一開始人們認為是由吸收氧氣的困難度和移動難度所決定的,後來這個觀點被否定了,說是由於適應環境而成的,在石炭紀和二疊紀的時候昆蟲都特別大,有一種蟲的翅膀就有70公分,它們之所以大,是因為要抵抗天敵。昆蟲體型的下限是由某種細胞決定的,那個細胞的大小一直是維持不變的,所以小昆蟲的這種細胞數量少,大昆蟲的細胞數量多。


第四篇:Finding Clovis artifacts [Archaeology]

原本認為某個文化是早期美洲的人類,時間是在更新世的晚期,後來發現了一些新的考古證據,發現有更早的克洛維斯文化(Clovis),克洛維斯文化的挖掘地中發現了很多工具,接著提到他們的石製工具不是當地的,而是來自很遠的地方,解釋了三個可能的來源。透過考古去推測那個時期的氣候,以前乾旱,都是無樹的大平原,後來變得潮濕,各種動物開始出現,是一個比較適合居住的環境,但是當克洛維斯這波人到來的時候,氣候已經變了。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