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01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Sail [Sociology]

介紹早期帆船的設計,由單隻組成,所以航行能力有限。隨之而來的中國指南針,把帆放置在不同位置、新增三角帆,多帆的使用與舵的重新設計改善了船隻的航行能力,動力從後面改到兩邊,加大了航行能力。最後文化與價值觀也對造船與航行起到了相當的促進作用。


第二篇:Solar [Astronomy]

原來太陽是和其它行星在一個平面上運行。早期的科學家也發現太陽系的形成與宇宙星團的性質相仿。


第三篇:Bird Colonies [Biology]

先說了影響棲息地選擇的兩大因素,接著介紹鳥類防止被捕食的三大方法以及他們群居的益處。鳥類群居的地方必須靠近物產豐富的地區,最後講鳥兒群居的壞處及其解決方法。


其他題目:

  1. 鹿角的作用。
  2. 澳洲某種鳥類滅絕。
  3. 地球冰期暖期交替。
  4. 希臘文化消失的原因。
  5. 冰對全球溫度和洋流的影響。
  6. 發光的海洋生物,介紹了發光的原因和發光的作用。
  7. 中世紀飢荒,主要原因是由於戰爭和極端的氣候,最後導致農作物產量下降,動物疾病死亡。
  8. 有座峽谷有完整的道路,一個理論說為了貿易和朝聖用,一個理論說只是起到象徵作用。
  9. 積雪場吸收長短波:一個是百分百全吸收;另一個是反射大於吸收,樹枝底下暖和的原因就是小樹森林比大樹森林不容易融雪的原因。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