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The Cost of Quitting Jobs [Sociology]

講到現在的離職現象,提到辭職的成本以及辭職越來越頻繁的原因,普遍被接受的離職原因是:經濟發展迅速,其他城市人口會認為居住成本低;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人們心裡的適應能力增強了很多。以美國人為例子論述離職率高的原因,也解釋為何歐洲、日本等離職率相對低,是因為歐洲、日本等國家有租房價格上漲方面的控制,所以人民不願意換工作。最後講了美國的高離職率帶來的好處。


第二篇:Photograph and Magazine [Sociology]

說明 1840 年在美國出現的新雜誌形式,之前的雜誌插圖都是畫家配合雜誌的內容親自畫的,但是後來雜誌的的插畫開始出現了照片,新的一股潮流開始。之所以會出現照片的原因,畫家畫的插畫都是一些搞笑的、喜劇意味的插畫,這是受當時整個美國的社會風氣影響,但後來圖片插畫的風格開始改變,不再是漫畫風格,相對嚴肅了很多。


第三篇:Birds Evolution- Flight [Biology]

講很多動物的進化改變,尤其強調了鳥的進化,因為鳥開始具備了飛翔能力。鳥為了能夠實現飛行,在骨骼方面尤其進化,鳥的骨頭是有空洞的;翅膀的改變也很大,很輕,但依然能確保有力量飛行。人們製造飛機是來自鳥飛行的一些靈感。


其他題目:

  1. 銀器的意義和功能。
  2. 探討古人類是否是從白令海峽透過陸路到達北美。
  3. 孩子的角色扮演及其好處。
  4. 生命的起源:發現某石頭是證據,可能源於火星。
  5. 埃及歷史、尼羅河氣候變化、沙漠化等對埃及的影響。
  6. 美國交通工具的變化,從馬車、蒸氣車到電車,介紹了優缺點。
  7. 鑽石的發展原因及加工工藝,早期各種原因導致難打磨,商業不發達,所以也不重視。後來打磨工藝逐漸成熟,價格就提高了。
  8. 南美印加的發展及統治,講印加怎麼統治其他地區,有直接統治和間接統治,有用資源統治也有暴力統治。
  9. 羅馬糧食不能自給自足,需要通過各種方式來供給,從周邊如埃及、修港口等等。
  10. 早期淡水植物適應陸地化有三種方式,一個是種子很堅固、可以被風傳播;一個是根的汲取水分;還有一個是氣孔。最後講了斜坡植物和平地植物的生存。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