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Long day length and flowering plants [Botany]

描寫植物會在冬天進入休眠,掉落葉子儲存能量以待花期。舉例一些可變因素,像是溫度和降雨等,不直接影響植物的開花和結果,從而引出日照時間是影響植物是否開花的因素。解釋日照時間怎麼影響植物是否開花,並舉例說明。植物分長日植物(long-day plant)、短日植物(short-day plant)以及日中性植物(day-neutral plant),長日日照也可以相對於短日日照,植物對於光線十分敏感,也可用人工光線來減少夜長。日照對於同一植物是相對的,跟海拔高度也有關係。高海拔的可適應日照長,低海拔可適應日照時間相對短。


第二篇: Earlier roads in the US [Politics]

講當時美國發達的水運樞紐系統。水運樞紐雖受水域的限制,卻是當時主要的運輸樞紐,引出早期對於馬路的思考。接著說馬路的弊端,受天氣影響極大,下雨或者乾旱都會影響,造成泥濘或者破裂。舉了一個例子,這個馬路連接了兩個大洲,克服了困難建成,讓農民在勞作不繁忙的冬天參與修建馬路,儘管如此,由於冬天的原因,農民的工作熱情並不高。舉了另外一個成功的例子,這條路是由私立公司所建,加收過路費,這條路的建成促進了其他線路的建設,也為沿線城市增加了經濟效益。政府後來也提議更多馬路的修建,但受到了多方的阻礙。


第三篇:Predators' effect on species distribution [Animal Behavior]

用實驗開始介紹,實驗中把所有獵物的捕食者加入,結果捕食者吃掉所有的獵物。但這是人工實驗的原因,在自然界,這種情況並不常見,而是會在獵物和捕食者之間達到一種巧妙的平衡。舉例:山貓(lynx)和狼,本來山貓的數量較少,且獵的食物和狼相同。之後由於這個領域加入了一種外來兔子,山貓為解決饑餓問題,改變了自己的獵食習慣開始吃兔子。後來兔子呈十年的週期增加或者減少,而山貓的數量則趨於穩定。舉例說明,獵物和捕食者之間的數量關係也比較複雜。有座森林的某種鳥以蟲為食,但鳥離開後,蟲的數量會減少。捕食者之間的競爭也會影響物種的分佈。


其他題目:

  1. 烏龜曬太陽保持體溫,雌性則因為生育需求,不能曬太久。
  2. 埃及農業很緩慢,跟水災有關。
  3. 小行星撞擊導致恐龍滅絕。
  4. 一個古老的文明和它的藝術。
  5. 冰川時期,針對猛獁滅絕的一種氣候理論。
  6. 有一種蟲子,遇到危險會跳開,接著介紹它的機制。
  7. 工業革命。
  8. 羅馬工業發展。
  9. 美國道路系統的發展。
  10. 有些專家將氣候的改變和歷史發展聯繫在一起,事實證明兩者並沒有什麼關係。
  11. 魚類躲避捕食者的一些方法。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