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The emergence of state [Sociology]

本文主要講的是因為人口增長和農業需求導致州的出現。舉了一個特別的例子C,是一個坐落在人造山上的州。在州裡有等級制度的區分,州裡有一個掌管無上權力、類似是國王的人,手下會有一些權力比他小的部下。在州裡,沒有地位的人基本上沒有食物和權力,他們只能靠再分配獲得食物,跟現在的納稅制度很像,這些有身份地位的人能透過資源的再分配獲得更多的財富和權力,他們的屬下也是。接著把權力集中的州和權力分散的州進行對比,比如說像是羅馬,主要強調權力的集中化。


第二篇:十八世紀的日本建築的變化 [Sociology]

因為家庭結構的變化和政治方面的因素,導致日本必須改變之前的建築結構,因為很容易腐朽,加上建築結構較小,需要每二十年就重新建。接著說到家庭結構的變化,除了需要給自己的家庭、還得給妻子的家庭也提供住房,就需要更大的房子。至於政治上的原因,為了讓部下們都住的更近(容易統治)、為了彰顯權利和地位、為了保存武器,這幾個原因導致日本的掌權者想要更好的房屋。然而,這樣子的結構很浪費錢也費時,所以日本給帝王的住處是豪華的大建築,但居民地區還是用的是以前的建築。


第三篇:1968年發生在美國和世界各地的大事兒 [Sociology]

1968年二戰結束後,美國社會上有很多波動,尤其是學生之間,主要是因為有很多社會性事件發生:美國人對於越戰的意見不統一、馬丁路德金遇刺、甘迺迪預測等一系列事件。這不止發生在美國,同時在巴黎,五月份也發生了大規模的動亂,造成了巴黎的短暫性癱瘓,然後擴展到其他地方,甚至有地方發生動亂的規模更大,而且學生的動亂得到了工人和市民的支持。接著探討這些大規模動亂產生的原因:第一個是人口過多,二戰前的嬰兒潮正好成長到上大學的年紀,巴黎經歷了20年以內都沒有過的人口暴漲,這些二戰前成長的孩子在比較好的的環境下長大,對於未來有比較好的期待,同時和上一代人相比對於困境也更沒有耐心,所以他們有很大的動機來要求進行改革。另一個原因:媒體技術的發展。二戰後,錄影和影像傳輸的技術使得聲音和影像可以同時傳播到全世界,一個地方的運動可能會給其他地方的運動帶來促進和推動作用。舉了一個例子,講的是一個地方的人去支持另一個地方的罷工和遊行活動。至於這些活動產生的影響:在當時對社會沒有產生根本的影響,並沒有變革社會制度,但是促進了大學的改革。同時,要求民主、自由和改革的鬥爭推動了人們意識的覺醒,促進了後期的社會改革。


第四篇:生物隔離


第五篇:爬行動物進化


第六篇:古埃及流域文明發展


第七篇:東西羅馬文明


第八篇:樹的年輪


第九篇:古希臘重返輝煌的原因


第十篇:尼羅河流域兩個部落


第十一篇:恐龍以及和恒溫動物的對比


第十二篇:中國人口增加的原因


第十三篇:造紙術的發明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