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Venus and Earth [Astronomy]

金星與地球有很多共同點,而兩者最大的區別在於離太陽的距離不一樣。金星和地球曾經都有著很多水。不過因為金星離太陽近,水蒸發了,大氣層裡面只留下了剩下了二氧化碳;但是地球的液態水保留的比較好。而且地球的地形也和金星不一樣,有很多河谷,得以讓生命存活並且改變了地形。


第二篇:Megafauna Extinction [Biology]

開頭提出巨型動物(Megafauna)的滅絕,分析了兩大原因:(1)人類過度捕獵,舉了一些例子,但似乎此論點不夠有力;(2)氣候問題,氣候過於嚴峻,是很多物種滅絕的理由。


第三篇:The Faint Young Sun Paradox [天文類]

太陽在很久以前因為年齡較輕,照理說地球的溫度應該更低,但實際是地球當時依然很熱,為了知道原因,科學家們從觀察石頭入手,這些石頭中含有一些金屬元素,應該是極易被氧化的,但是發現石頭沒有被氧化,說明當時地球的氧氣量低。另外,由於火山爆發,地球上的二氧化碳濃度非常高,但是濃度還是不足以說明地球變暖。科學家最後發現了一種元素,可以吸收紫外線,這個元素的存在,可以作為甲烷大量存在於大氣中的原因。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