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1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Naturalism and Nature in Art [Art]

希臘亞里斯多德時期開始崇尚自然主義,認為藝術就是生動再現客觀事物,但也包括一些虛構的事物,例如獨角獸。第一個例子:Z(人名)和J(人名),他們進行了關於誰在藝術方面更有造詣的競爭,Z畫了一串葡萄,引得鳥兒來啄;但是J卻畫了一個幕簾,Z看到這個幕簾後就要對方把它掀開,但是其實幕簾是用畫的。所以Z認輸。第二個例子:關於畫花。進一步說明自然主義。那個時候開始有花卉相關的畫作,比如鬱金香,也有了其代表的意義。但是慢慢有表現主義藝術家(expressionist)不再忠實於自然主義。就攝影來說,不僅僅是由相機決定畫面,更是因為人的選擇。達文西也認為觀察帶來的僅僅是相像(likeness)、複製出來的鏡像,藝術應該涉及更多心靈思考和內心。


 第二篇:Changes in the early modern European states [History]

歐洲經歷了一系列的社會變化,尤其是政治層面。歐洲國家開始意識到領土完整、語言統一的重要等。另外,歐洲國家受到中國階級制度的影響,社會開始分層。法國首先開始擴大政府權力,但是法國的政府並沒有有效地執行所制定的一些政策,而是通過戰爭擴大領土。不過法國關於政府權利和效率的做法隨後被其他國家模仿和推崇。最後提到英國和荷蘭的情況,和其他歐洲國家不太一樣,荷蘭建造了第一個監獄。英國的君主政治則主要體現在兩方面,一是給了議會更大的權利,二是限制了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


 第三篇:Biomass energy [Biology]

先講了生物物質能源(biomass energy)的定義,來自於植物,未來或許是可以替代化石燃料(fossil fuel)的新能量來源,生物物質能源的開發會可能給環境和一些物種帶來壓力,然後舉了印度一處森林的例子。由於砍伐森林,這個地區的物種棲息地受到影響。如果進一步開發生物物質能源,給環境帶來的影響或許不可逆。在開發和運用方面,如果生物物質得到合理的運用,比如及時補充被砍伐的森林和植物,就不會對環境的二氧化碳的含量造成影響。美國一些地方生物物質能源的儲量還是很大的,因為有足夠的閒置土地可以用來種植所需的植物。但是這種能量並不一定能夠代替化石燃料。


其他題目:

  1. 行星的形成(Planetary Formation)
  2. 動植物的馴化代表人類與地球資源相互作用之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農業的發展也伴隨著人類社會組織的根本變化:財富分化、權利等級差異和城鎮化。
  3. 火星上的生命
  4. 巨型動物的滅絕
    人類導致哺乳動物和巨型動物的滅絕,滅絕的物種體型從大到小。一派人覺得人類才是牠門滅絕的主因而非是氣候,在早期的非洲,氣候很乾旱,但氣候的變化並沒有導致很多動物滅絕。有另一派人反對前面的說法,覺得是氣候導致的,因為乾旱確實不利於動物生存,而且以前所有滅絕都是氣候導致的,另外也說前者的證據不夠確鑿。然而,這些說法太武斷,覺得只考慮了食物資源的減少,而沒考慮到捕食者的數量,因此認為人類才是導致滅絕的關鍵因素。
  5. Dinosaurs and Parental Care
  6. 建造大壩的影響
  7. 古希臘青銅馬雕像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