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23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Typography [History]

紙張的出現促進活字印刷術的發展。首段先說活字印刷的前提其中一點是造紙術,造紙術是從中國引進到義大利,在義大利製造出來的紙雖然容易受損,但帶來了便利。接著提到製作的方法,這個技術傳到了德國,也造成一些影響。活字印刷發明出來後,對書本出版也產生影響,以往聖經特別貴,只有有錢人、有地位的人才能買,當時一共只生產了180多本。


 第二篇:Agriculture in Neolithic [Anthropology]

講新石器時期農業的興起,人們之前是以打獵集會為主,轉而開始馴養,農業本身也有所轉變,人口也增加。群體規模從小型的25人為轉成一個更大的社群,社會的複雜性變強。由採集遊獵逐漸轉向馴養業,然後才是農業,這並不是一夜之間的事,是緩慢形成的。


 第三篇:Tropical Forest [Botany]

講熱帶雨林裡的一種樹,它的樹層很高,擋住了下面的植物的陽光。在森林地區晝夜間的溫度都不一樣,根據地理環境不同、溫度也不同,海拔高的溫度就低,而森林中空曠地區的溫度相對比被覆蓋的溫度要高一些。這種植物雖然光照多,但也有負面影響:暴露於強風中,易被蒸發,容易乾枯;容易受大雨的迫害。這種植物起初並沒有長得這麼高,而是在相對較矮、受其他植物覆蓋著的環境中,溫度、濕度都保持穩定,幾年後突然開始變高,並存在於完全不同的環境中,很多專家不能理解,這種植物是如何進行過渡的。


 第四篇:Population in 16th century Europe [History]

16世紀歐洲的人口增長,帶動了經濟的成長,增加的人口帶來了勞動力,進而帶來了生產力,鄉鎮裡經濟狀況好了,農民收入提高,很多農民的孩子得到了工作機會,但後來隨著大量勞動力的流入,形成勞動力氾濫,公認的實際工資開始下降,購買力逐漸降低,只有摘葡萄的農民的收入還可以維持,因為他們保持最強壯的勞動力。之後政府經濟出現了嚴重的財政赤字,政府也試圖尋求解決方案。


其他題目:

  1. 根對土壤的影響
  2. 猴子的示威行為
  3. 歐洲的工業化階段
  4. 光照氣流對地球溫度的影響
  5. 某種真菌導致不同地區青蛙的滅絕
  6. 雪對溫度的影響
  7. 羅馬精神(Roman Virtues):羅馬當時非常強大,侵佔了歐洲的大部分地方,它對其他地方的影響並非僅透過軍事,也有語言、文化方面的影響。在每一個剛被羅馬侵占的地區,羅馬都會讓當地人瞭解並融入、習慣羅馬的城市生活。在建築方面,很多當地人保留了自己的建築風格,所以很多建築很結合了很多特點,也就很難分清每種建築各自屬於哪種特色。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