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10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洋流的變化對全球溫度的影響 [Geology]

洋流主要是透過水流溫度、海洋濃度等方式來調節全球海洋溫度。墨西哥灣流(Gulf Stream)原本可以將大量的暖流注入到南大西洋,但是隨著溫室效應,溫度產生相反的效果。大量冰川淡水湧入洋流中,導致溫度降低,就會造成類似1863年英國的寒潮侵襲。與此同時,其他洋流的流向也大幅地加速了全球變暖的趨勢,這是一個惡性循環。


 第二篇:奥古斯丁時代羅馬帝國的城市發展 [History]

首先說明奥古斯丁時代羅馬帝國的發展概況。城市的發展是因為大量的農民在城市中經商,連帶地帶動了城市周圍發展。有一些農民為了尋求更好的生活,從農村移居到城市,而城市裡原 本那些商人在城市政府擔任職位。因為貿易的增加,一些沿岸港口城市發展特別快,相反地,一些內陸的老城開始逐漸衰敗。


 第三篇:宇宙的形式 [Astronomy]

首先說明宇宙形成學說有非常多種。人們從過去就沒有停止對太空起源的探索,但大多數是從哲學角度分析。宇宙爆炸學說是當前人類接受度最高的一種。大量物質和塵埃的形成能解釋大多數天體運動現象,但是依然有部分現象是無法解釋的。


其他題目:

  1. 殺蟲劑(Pesticide)對生物的影響
  2. 中國藝術
  3. 火星上的沙塵暴
  4. 宇宙大爆炸導致行星形成
  5. 受羅馬的影響,有地區把地分成兩塊輪作。北方把地分成三塊,提高了產能。然後是不同匯率的貨幣導致銀行的形成等。
  6. 某一種鳥的歌聲
  7. 動物的冬眠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