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5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學科分類:海蜥蜴 [Biology]

介紹一種生活在太平洋的蜥蜴(Lizard),首先說明這種蜥蜴只有單一性別,不需要與異性進行求偶交配工作,同樣也不需要為了配偶和食物與其他生物進行競爭。緊接著就這種蜥蜴是如何來到小島上的部分提出猜測,並圍繞蜥蜴介紹生活型態等其他方面。


第二篇:學科分類:生命起源 [Biology]

地球上的生物可能是火星、金星上通過隕石帶來的早期生物。從關於火星的一個現象引出關於微生物(microbes)是否會從一個星球到到另一個星球、以及在此過程中是否能夠存活的研究。有一個證據是有少量鹽晶(salt crystal)之類的微生物可以存活,能夠支持這個假說,但是有個缺陷是被發現存活的這個微生物十分年輕;有人認為儘管這些微生物在宇宙中的生存環境比較惡劣(射線、真空加寒冷),但是這些微生物可以進入某些休眠狀態,並且附在某些太空碎片裡面漂流(drifting),因此當某塊隕石墜到地球上,很可能這其中就有這種來自其他星球的微生物。


第三篇:學科分類:宋朝的商業社會 [History]

介紹宋朝的商業社會,紙幣的發明促進了商業和農業的發展。中國是世界上最早發展城市文化的,也介紹了中國的後古代史(post classical period),經濟發展的主要原因在於農業分工生產和發達的國內貿易。交錯的河網連接各個人口密集的大城市,也為貿易提供了可能。沿海貿易發達,大部分商人是外國人。中國的城市化不同於歐洲國家,因為它政府很強大,有大型國營企業為統治階級服務。因此這種經濟發展也不長久,隨朝代衰落而消失。


其他場次/題目

  1. 羅馬海運:描述羅馬海運的歷史,羅馬的食物供應的海上途徑是通過威尼斯的船運
  2. 用現代科技預測地震
  3. 馬鈴薯及玉蜀黍
  4. 無法飛行的鳥類(渡渡鳥)
  5. 金星的溫室效應(和地球火星的對比)
  6. 原核生物和真核生物的區別
  7. 美羅埃帝國(The Kingdom of Meroe):關於公元前一千多年的美羅埃帝國,是埃及南邊的一個國家。在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這個地區比較適宜莊稼的生長,因而發展成國家;雨量也比北方更充沛;且造鐵工藝強大。
  8. 關於冰川的成因。冰川的成因是由很多綜合因素共同作用而成,無論是小冰川紀(the Little Ice Age)還是火山噴發的理論,都有它們的可抨擊點。其中,火山噴發理論無法解釋一些比較短期的氣候變化;另外,地球公轉軌道發生了細微變化,這細微變化就會導致地球各緯度上的區域對陽光的吸收會不一樣。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