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24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學科分類:美國和英國:殖民和被殖民者的關係 [History]

大量的英國人及歐洲人湧入美國開發,美國最初的經濟是完全臣服於母國,而英國出了很多政策來加以限制,比如:有些產品必須優先出售給英國;不能向英國出售英國也能夠生產的產品等等。這樣的政策引起美國人的不滿,但是整體來說,對美國是利大於弊。美國的產品在英國市場有優先權,而且英國把美國的產品重新零售到歐洲大陸上,兩者都很有利,美國可以得到英國強大的艦隊支持和保護,同時英國進一步降低了對美國產品的貿易壁壘。這種共同發展促進了美國的繁榮,農場主人們開始享受之前所沒有的奢侈品,比如玻璃;同時有些農場主人因為對未來有正向的預期,便提高了負債率。美國農場雖然發展良好,但是他們生產的最初目的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需要,後期因為有些產品確實沒有辦法自己生產,才逐漸捲入到商品經濟中。


第二篇:學科分類:蝴蝶如何躲避自己的天敵 [Biology]

首先介紹蝴蝶的天敵們,比如鳥類、哺乳動物、蜥蜴等,牠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用視力來捕食蝴蝶,蝴蝶的視力非常差。接著介紹蝴蝶的行為模式以及如何自保,例如蝴蝶可以完全融入環境背景中,透過各種形式改變自己的樣子,然而這種方法也有所局限,比如當蝴蝶不動的時候是無法被獵食者發現的,但是只要有所移動就會被發覺。在這種情況下,蝴蝶一般會採用一個完全相反的方式:突然發出很炫目的光來轉移或者混淆獵食者的視線,然後再回到之前的狀態。這種方式是隱身(cryptic)。接著介紹另一個方式,這個方式比上一種方式持續的時間更長而且更為激烈,蝴蝶會用各種元素來改變自己的形狀,比如模糊翅膀邊緣,翅膀下面有個像尾巴的東西,有些蝴蝶有上翅膀(upper wing)和下翅膀(downside wing),會用不同的方式來隱藏自己。有的蝴蝶有眼睛,這個眼睛不只是用來看外部的環境,還可以長在翅膀上改變翅膀形狀,有很多蝴蝶是以他們的眼睛命名。


第三篇:學科分類:金星火星和地球 [Astronomy]

首先比較了金星、火星和地球的密度差異,接著提出問題:「為什麼會存在這麼大的差異?」先說到火星,由於受到木星(Jupiter)拉力的影響,所以自己本身的重力很小,不容易積聚大氣層,同時在地球和金星上,很多流星(meteorite)撞擊前會蒸發(vaporize),但是火星因為重力太小,比較就不會這樣。加上火星的地理位置,它比地球和金星承受了更多的衝擊,每次衝擊都會造成一部分大氣逃逸到外太空,所以空氣稀薄。因為空氣稀薄,所以火星溫度很低,很多水是以結凍的形式在地殼甚至地殼之下,所以不像金星和地球那樣有溫室效應。而金星就是溫度很高,因為水基本都在熔點,所以水蒸氣環繞整個大氣層,這個是比二氧化碳更好的溫室氣體,水蒸氣不斷積累、水不斷蒸發。最後討論紫外線的作用,紫外線直接把水分解為氫和氧, 並會產生各種作用。


其他場次/題目

  1. 氧氣
  2. 左右大腦的發展
  3. 中世紀後期的義大利
  4. 關於農業起源的猜測:並非因為狩獵採集(hunting-gathering)的發展,而是人類的發展。
  5. 行星形成原理:某個氣態星團的爆炸,增加宇宙中微粒(particle)的吸引力。
  6. 討論測量地震的三種方法以及各自的優缺點。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