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03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學科分類:The Role of Diapause [Biology]

首先說明滯育(diapause)的具體情況,接著介紹其優點。而導致滯育的情況有二:一種是不利條件(unfavorable condition),另一種是未預期條件(unpredicted condition),第二種條件比第一種對生物的影響更大。然後引出問題:動物是怎麼樣度過未預期條件的。舉了red beast做為具體例子,這種動物會延長幼兒在育兒袋(pouch)的時間,連續三次生完之後即可交配,在同一個時段生三個寶寶,以度過這個困難的時期。另一種動物會在雨季的時候出來集體配對,然後加速孵化,一般為3至4天;然後在寶寶出生大概十六天左右就回到地底下去避暑。然後在下一次雨季時再出來交配。


第二篇:學科分類:Milankovitch Cycles and Glaciation [Biology]

介紹地球上的冰川,然而為何會有冰川還是有爭論的,到目前為止還沒明確的答案。然後提出了M的三個解釋,包含地球繞太陽轉的傾斜角度會導致溫度的變化、旋轉時的不穩定性也會導致溫度的區別等等。根據M的假設,冰川會一直存在,而不只是在特定時期出現。然而這個假設是有漏洞的,無法證明冰川為什麼只會在特定的時期存在。接著講到別的假設,有人說火山灰能夠導致這個現象,但是事實證明那時候並沒有火山活動的出現。被推翻後另一個假說是因為大氣中二氧化碳的減少導致溫度下降。事實證明在有冰川期的時候的確大氣裡的二氧化碳含量會比較低。但就好比蚊蟲比較不容易落在水平黑白間隔的地方,但斑馬是垂直黑白間隔的,所以這個理論也是存有疑惑的。


第三篇:學科分類:埃及人和美索不達米亞人 [History]

主要講美索不達米亞人和埃及人的主要區別。前三段皆在介紹美索不達米亞的城市,市中心的位置和大小主要取決於是否能從別的城市獲得食物的能力,因此在市中心人口最多,而城市的人口分佈不均勻,不同城市之間的間隔是由城牆來區別的;主要的生意是手工藝品。後兩段講的是埃及,埃及的城市是均勻分佈在尼羅河附近的,大家都有相對均衡的資源來源,不同城市之間不需要有競爭。埃及的主要生意來源是運輸和貿易,因為靠著河岸邊有很多港口;不同小城市之間不需要由城牆去區分開來,大家生活的都很融洽。


其他場次/題目

1. 二次工業革命帶來的影響:工業革命給工人帶來了一些變故,技術性低的工作都能由機器進行了,然後也給首次經歷工業革命的國家帶來很大的影響,因為有了引擎,煤礦開採越來越少。工業革命帶來了不僅是紡織業還有其他行業的發展,連家務都能用機器進行,最後說的是工業革命在美國福克斯公司生產線的體現:工人開始做一些不用動腦子的工作。
2. 講社會化結構的昆蟲,主要講社會化的優點。這種結構讓他們內部分工效率最大化,雖然有的作為勞工壽命短、也不生孩子,但是對其他後代有很大的幫助,是非常無私的。這種結構還可以讓他們同時監督領地內外的工作活動,訊息傳遞更快,找到食物以後搬回來也更快。
3. 講某個時期的海洋變化,其中的碳原子比例變了,有科學家猜測是因為甲烷大量從海底釋放。這種固態甲烷像冰一樣,只能在特定的壓力和溫度下生存,所以就開始猜測什麼原因導致他的釋放。
4. 新大陸移民交易對印第安人生活的影響。
5. 探討火星有沒有水,NASA等機構到探測器在火星上開展的一系列發現其水源地的研究。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