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04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學科分類:農業。16世紀歐洲農業的發展

歐洲人口的急速增長導致對於農作物產量的要求急速上升。歐洲農民想了幾種辦法來促進糧食增產。一種是大面積種植,並在冬春交際的時候小面積種植幾種給家畜吃的作物,還有一種是將家畜蓄養和農作物種植結合起來,最後一種是農業技術創新。


第二篇:學科分類:藝術。電影剪輯 (Film Editing)

電影剪輯非常重要,可以在導演拍的不好的時候挽救電影。電影剪輯分為粗剪和細剪,粗剪是把光線、台詞等有缺陷的片段找出來扔掉,細剪就是把剩下的片段銜接起來。以前的剪輯師需要把全部的原始影像資料全看一遍,等到出現了電子剪輯技術之後,就可以直接根據對影像資料的描述精確定位,大幅提高了剪輯效率。但缺點也有,就是電子剪輯只能在小小的螢幕上看影像,無法準確得知影像的分辨率,有可能把拍得模糊的片段一併剪進去了。


第三篇:學科分類:生物學。白堊紀大滅絕

白堊紀動植物大量滅絕。海裡主要滅絕的是以浮游生物 (plankton) 為起點的一條生物鏈,陸地上滅絕的主要是從以帶葉植物為食的生物開始。繁殖慢的物種更容易滅絕,比如恐龍,繁殖快的、多的受到的影響較小,比如鳥和昆蟲。科學家發現K/T boundary裡有某種稀有元素,這種稀有元素只能來自隕石或者火山噴發,但是火山噴發肯定會伴隨著其他兩種稀有元素,但地質層裡並沒有這兩種元素,所以推測是小行星撞地球引發了白堊紀大滅絕。


第四篇:學科分類:考古學。史前人使用月亮歷來記錄日子

考古學家發現一塊史前的骨頭上面有刻痕,有科學家就說上面的刻痕應該代表是月亮出現的次數,刻痕長短的周期性變化代表著由新月到滿月再月虧的過程。史前人就利用這個來計算一些重要的周期,比如人的孕期、果子成熟的周期等等。但有人懷疑這只是史前人在磨刀的時候無意中擦出來的痕跡,因為覺得他們生活很單純,不需要用這麼複雜的方式計算日子。


其他場次/題目

1. 講印刷術在歐洲發展過程中的影響。初期印刷的材料賣不好,因為當時人們還是喜歡手寫版本,而且印刷費用也很高,但是後來漸漸發展有起色,而且也幫助了各個領域的發展,包括宗教語言等等。
2. 講水生動物如何在沙漠裡生存,舉了一種蟾蜍和一種蝦類為例。
3. 動物吸引異性的特徵 (sexual selection)
4. 佛羅倫薩的經濟發展,其中銀行對整個歐洲的影響。
5. 一個音樂家的傳記,講他從最初從商、然後開始做編曲等等。
6. 東、西羅馬的發展。
7. 太平洋的植物和動物。
8. 非洲鋼鐵業的發展。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