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生活型態的轉變 [Anthropology]

以前的人們從游牧生活向定居生活轉變,開始種植植物、蓄養牲畜。影響就是人們開始建造房屋、儲存東西、製造工具、人口逐漸增多,因孩子死亡率下降,實務需求上升,就需要更多人口來耕作;但是同時貧富差距也逐漸出現了。人們開始出現了分工合作。有一些人還是游牧生活,但就需要不斷遷徙來保證牧群有東西吃。


第二篇:煉鐵裝置的改革 [History]

歷史上發現鐵製工具的質量較差,開始思索如何來增強鐵的質量,以符合建造鐵路所需的好鐵。這涉及到煉鐵的時候對於空氣、溫度、還有一些添加物的控制。說明了這個煉鐵裝置的優缺點,以及對於這個煉鐵裝置的改進。最終這個煉鐵裝置確實促進了鐵路業的發展。


第三篇:鳥類學習歌唱的過程 [Biology]

說明鳥類如何學習歌唱。有一位科學家為了研究某種鳥類學習歌唱的過程,他把這群鳥隔離開來,然後把實驗組的鳥和野外的鳥的歌聲對比,發現雖然有細微差別,但是主要還是一樣的。然後又給實驗組的鳥播放野外鳥的歌聲錄音,發現牠們也可以從錄音裡面學習唱歌。科學家推測,基因和環境都會影響學習,基因方面是鳥兒天生會唱自己種族的歌,而環境因素則是若周遭沒有別的歌聲刺激的話,鳥兒也可以學會別的種族的歌聲。


其他場次/加試題目:

1. 1968年世界各地的暴亂和造成的原因以及影響。
2. N人群的發展,從K人到N人,有更大的領地和更穩定的居住環境,後來又有社會階級的出現,最後開始自己種植作物。
3. 新英格蘭 (New England) 採用了新的耕種技術,以適應貧瘠的土地。
4. 火有時候對於森林是有好處的
5. O這個地方的古文明。
6. 地震震級的測量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