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Flightless Birds [Animal behavior]

有些鳥類需要飛行的能力,有些鳥類則不需要。不飛行的好處是可以節約能量,但是必須要滿足兩大條件:有溫和的天氣、不需要經常遷徙;以及不能有過多獵食者。在南北就有不需要飛行的鳥,大部分出現在恐龍滅絕後、肉食動物沒有出現之前。舉了其中一種為例,研究者猜測它可能食肉也可能食草。不飛行有兩大好處,就是可以吃草,可以增加生存率;第二個好處是可以生下更大的蛋,對於它們的後代有好處,提供所需的營養。不飛行的鳥沒有進化出前肢。舉了一種鳥做例子,牠們進化出了類似爪子的東西作為手,用於抓獵物。


第二篇:The Agriculture of Northern European [Agriculture]

起初農業不發達,農民們只能種穀類,飲食非常單調。但是新的改革改變了這樣的情況。人們發明了金屬製的馬蹄鐵,可以防滑。還發明了更好的馬軛,把主要出力的部位轉移到肩上而不是馬的脖子上。重型犁的出現,可以更好地深耕。但是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需要七八匹馬一起工作。所以農田需要進一步規劃,變成長條型。給社會帶來的影響包含了加深人際間合作、建立城市議會等等,社會更加安穩,人們的食物資源也更充足穩定。


第三篇:The Chemical and Biological Weathering [Geology]

岩石會經歷化學性和生物性的風化,岩石抵抗風化的程度有所不同。化學性風化主要分成三種:水解(hydrolysis)、氧化(oxidation)以及二氧化碳(carbonation)。氧化主要是發生在熱帶地區,二氧化碳在潮濕地區比干旱地區更加嚴重。生物性的風化,主要是植物根部的影響,一方面從風化過程中吸收營養,一方面也加速風化。


其他場次/加試題目:

1. 早期美國的快速發展
2. 全球暖化間冰期
3. 雄鳥利用叫聲來吸引雌鳥;雄性之間爭奪領土
4. s和r細胞對老鼠做實驗,科學家為了防止P疾病研究一種生物的s和r細胞,兩種細胞的轉化體現DNA遺傳特徵,對老鼠做實驗。
5. 建築類的工業革命
6. 美國報紙的發展
7. 肥皂的發展,一個化學家用蘇打粉讓洗衣服變得更有效率,然後一種酵母也可以用作去垢,放一點點就可以讓衣服的纖維更平滑,但是它和太陽一樣會使衣服褪色。
8. 動物對農業的影響
9. 不會飛行的鳥類
10. 小海島生態環境的形成
11. 鳥的演化
12. 光譜
13. 歐洲農業的發展
14. 化學性與生物性的風化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