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Naturalism and Nature in Art [Art]

第一段說明古人既能如實描繪自然,也能夠畫出一些自然所沒有的生物,例如龍等。接著講到描繪如實繪畫的兩幅典型作品,是A與M之間的繪畫的競爭中體現的,A畫了一幅葡萄,有鳥過來啄,而M畫好後,A讓M把畫上的窗簾掀開,而M指出窗簾是畫的一部分,所以M的畫技更高一籌。為了致敬M的畫,當時的N畫了一幅作品(包含了窗簾)以及另一幅畫家的一幅花冠畫,畫代表了財富的轉瞬即逝的特質,因為畫中描繪了代表財富的鬱金香,和出現了昆蟲,而此作品也引起了一個問題:哪一個更好?到底是複製自然還是創造來源於自然的作品?達文西顯然地認為不應該抄襲自然,而是應該把握自然的內部力量,現代一些攝影者也會利用特寫和處理底片等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第二篇:The Origin of Flight [Biology]

鳥的飛行能力是逐步發展而來的。理論之一是下樹理論,既然是起源於樹上。爬蟲類身上比較長的鱗片在從樹上俯沖向下滑行時會起到作用,越長越長了就發展成羽毛,有助於隔熱和培養吸熱性,但是很難具體解釋如何從滑行的特質進化出翅膀。像松鼠等依賴滑行的動物,都是發展出了比較寬厚的皮,而不是翅膀。接著說向上理論,既一開始是在地上的。利用前肢提供向上的動力,逐漸進化出翅膀,但是又發現這同時會提供阻力,起飛的速度遠遠超過了現在爬蟲類最快的奔跑速度。接著又介紹一種理論,綜合了前兩類,即羽毛是從比較小的活躍動物發展而來,一開始是為了內部隔熱,漸漸地集中在前肢和手部發育,進化為羽毛。


第三篇:Hermit crab in Snail Shell [Geology]

講到寄居蟹需要殼來躲避獵食者,一般來說,殼是越大越好,他們會根據氣味或者是鈣來識別。 寄居蟹很少會拋棄殼,因為這個比較冒險,不是會被獵食者盯上,就是會被別的寄居蟹搶走。某些寄居蟹會選特別的殼,越大越好,但是行動起來也會更沉重,他們會選一種有特定植物覆蓋的殼,這種植物會把殼溶解,然後隨著這種植物的範圍擴大,殼也會增大。 這種聚集策略很常被使用,例如在即將死亡的殼旁邊,會有很多的蟹類聚集,他們按大小排序,大的先找到大的,有時候小的也會守候在大的旁邊,然後等待大的把位置較為合適的留給他們。很多殼是順時針轉的,而且寄居蟹是右撇子。


第四篇:Crop Rotation [Agriculture]

有兩項革新提高了生產率,一個是犁的改良、一個是用馬來取代牛,另外還有三輪耕的使用。接著說歐洲北部的土地沒有太多適合牲畜吃的飼料,所以也沒能把動物的糞便和提高產率結合起來,而南部的雨水豐富,有很多適合牲畜的飼料,所以有大量的糞便可以作為肥料來滋養土壤。有另一種提高產率的方式,是採用休耕,例如今年二分之一的土地在秋冬種上作物,二分之一的土地用於休耕,明年則顛倒過來,但這讓土地的利用率不高,而且作物也不夠多樣化。原本的二輪耕變成了三輪耕後,三分之一的土地休耕,三分之一的土地種植麥子,三分之一的土地在春季的時候可以種豆莢類跟豆子,這類作物使得食物更豐富多樣,它們也可以為土壤提供很好的滋養,因為他們的營養主要是從空氣中來,而不是從土壤中來的。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