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Arctic-residents [Regional Development]

北極的住民原本被認為是從加拿大遷徙過去的,但後來發現其實他們起源就在北極,有的遷徙到加拿大、有的則留在那裡,並習慣低溫,有抗凍的能力。他們有冰刀之類的工具和冰做的房子。因為氣候所以動物稀少,所以這些住民需要去海邊捕撈食物。有幾個原因在當時帶來影響:第一個是氣溫升高,迫使他們需要改變捕魚方式;還有就是愛斯基摩人移民進來,他們有更為發達的捕魚業,所以人口暴增。不過沒有證據表明他們和原本住民曾有過戰爭活動,但可能彼此有過接觸,因為他們的工具和房屋都是一樣的。


第二篇:Crown of Thorns Starfish and Coral Reefs [Biology]

首先說明幾種礁 (reef) 的狀況,包含今昔比較,以及颱風暴雨等一些物理的自然災害。接著說海星暴增的原因,但是不確定海星的出現是自然還是人為的,就有了兩個理論,一個理論說是人類捕抓海星的獵食者,但是沒有證據;另一個是大雨導致水土流失,使得浮游生物變多,浮游生物是海星幼蟲的捕食對象,但是這也沒有證據。


第三篇:Changes in the Amount of Forest on the Great Plains [Biology]

從森林變化的現象分析背後的原因。最初被常綠林覆蓋的森林,由於氣候變得溫暖乾燥,轉成了落葉林,最後成了草地。在一些山脊之類的地方樹木比較佔優勢,一方面山頂氣候涼爽並且能接收到更多的降水 (precipitation),另一方面,山脊是天然的防火地帶 (natural firebreak),但草原被燒毀後依舊能夠恢復。然而在大平原地區,森林原本數量減少,但隨著人類農牧業的發展,草原數量逐漸減少,火災頻率也隨之降低,所以,森林的數量又得以回升。


其他場次/加試題目:

1. 多爾賽特文化 (Dorset Culture) 格林蘭島多爾賽特文化的起源,首先是由於氣候變冷,一部分人遷走了,另一部分留下來的人創立了文明。這些人發明工具來面對寒冷氣候,後來氣候變暖,另一部落的人遷移過來消滅了這個文明。
2. 植物shading就是把一些枝條脫掉,一個是因為有限枝消耗掉碳物質比生產的多,另一個是有時候很乾燥,要減少耗水。
3. How Plants and Animals Arrived in the Hawaiian Islands(重複2014.12.27)
4. Early Modern Industrialization(重複2017.03.11)
5. Birds and Food Shortage(重複2015.12.20)
6. 古埃及金字塔那些法老,透過各個法老的記錄來研究埃及歷史
7. 恐龍的討論
8. 農業變遷
9. 植物的自我保護機制
10. 昆蟲的一種群居行為
11. 密西根和埃及的鄉村建設,一個分佈均勻,一個分佈緊密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