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Bat Diets [Biology]

本文講解了蝙蝠的飲食多樣性,食物來源涵蓋昆蟲、水果、血液等等,獲得的營養也不一樣,像水果獲得的營養就較少,所以攝取的量會比較大。也提到熱帶蝙蝠的飲食多樣性非常高。研究發現,每種蝙蝠飲食的差異還和其他因素有關,例如能夠利用聲波定位的蝙蝠可以捕捉昆蟲,然而沒有這種技能的蝙蝠只能吃葉子或水果;能飛很高的蝙蝠一般去水邊只是飲水,但是不能飛很高的蝙蝠還可以捕捉青蛙和魚類。此外,體型大小也會影響他們的飲食,例如身形較大的蝙蝠會吃魚、小動物,而小型蝙蝠就吃體型更小的獵物。


第二篇: The Origins of Plant and Animal Domestication [Agriculture]

對動植物的馴化代表了人類與地球資源相互作用之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農業的發展也伴隨著人類社會組織的根本變化:財富分化、權利等級差異和城鎮化。


第三篇:The Origin and Rise of Modern Birds [Biology] 重複2016.11.26下午場(16年年度新題)

指出所有的鳥類都被歸在今鳥類 (Neornithes),科學家使用KT extinction作為新舊鳥類的分隔線。傳統認為現今的鳥類起源於新生代 (Cenozoic)。新的研究利用分子時間測量方式得出現代鳥類實際上起源於白堊紀 (Cretaceous)。然而,儘管分子時間測量方式是根源於基因測序,但是不能解釋導致大滅絕所產生的進化史。


其他場次/加試題目:

1.The Reproduction of Oviparous and Viviparous Animals(首考新題)
2.Birds' Migration(首考新題)
3.Plant and Animal Life of the Pacific Islands 重複2015.04.12、2014.04.12
4.美國應對沙塵的農業變革(首考新題)
5.靈長類動物尋找食物的方法(首考新題)
6.Mexican Mural Art 重複2017.04.01、2015.09.19、2014.12.27
7.Insect Senses重複2016.09.03、2016.07.03(16年年度新題)
首段介紹複眼(compound eyes),上面有很多的感知細胞。雖然複眼不靈活,但是能夠看非常仔細。以有翼的雄蟲為例,說明其優於很多其它昆蟲。複眼之上有單眼,單眼在暗光下比較清楚;接著說昆蟲的視覺,雖然蝴蝶喜歡紅色光譜,但是大部分偏好藍黃等亮光。然後介紹觸鬚(antenna),不同物種的觸鬚功能不同。例如可以根據彎曲的程度測風速,還可以加強對於費洛蒙的感知。
8.進化論和另一種駁斥進化論的理論(首考新題)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