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Understanding Insects through Fossils [Archaeology]

首段提到昆蟲類佔據了生物的三分之一,但是對於其瞭解甚少。因為樣本較少,且分佈的十分零星,目前主要化石的型態是琥珀 (amber),就是一種樹枝在溢出之後覆蓋在昆蟲身上的方式,得以保留其完整的身形,形成時間可能很長,並且由河流等帶到較為遙遠的地方。第二段說另外一種化石的型態是沉澱物,但是沉澱物一般只能夠保留部分的肢體。不管哪種方式,都可以有助於瞭解昆蟲生活時期環境的特徵。第三段將昆蟲化石分為兩類,一類是無翼的、更為原始的A,一類是有翼的P,可以從最早發現的H-R 的昆蟲看出當時環境的氧氣濃度更高,但因為已經是比較進階的型態,所以可能不是最早的昆蟲形態的化石。而發現的翅翼形態也比較完整,所以也不能夠看出飛行的起源。


第二篇:Industry and Changes of England Landscape [History]

英國傳統上是以農業為主,工業革命初期,村莊是以鐵匠等散戶為主,後來工業革命擴大,因生產需求導致加強交通發展,開始建造運河,將村莊之間串聯起來,打通河流之間的聯繫,也因為可以運輸如石棉等當代的建築材料,村莊的建築外觀也有了變化。


第三篇:Ice Age Trigger [Geology]

地球因為自轉角度變化等原因而產生了冰期,每相隔一萬年左右會出現,然而只有在最近一次的冰期我們才有找到其相關證據。一方面,反射率 (albedo) 較高的話,會導致溫度無法回溫,以及大量降雨會減少二氧化碳,減少溫室效應。此外,不同於現在的陸地是分塊的,在上個冰期期間,極度的冰川是一體的,阻止了海洋與極地冰川的匯合,減少了海洋的溫暖效果。太陽活動的降低也被認為是原因之一。


其他場次/加試題目:

1.歐洲經濟大蕭條對貿易和農業的影響
歐洲的大蕭條與第一次工業革命的關係,接下來是第二次工業革命對各個方面的影響。
2.植物的根莖系統
植物的根,講了古代植物的根,植物的根對土壤生物多樣性的促進,還有根對於減少溫室效應的貢獻。以及植物的根的進化歷史,以及它對於土地和環境的作用。
3.板塊構造論 (Plate Tectonics)
4.鳥類遷徙飛躍撒哈拉沙漠
5.美國工業的發展
6.花釋放吸引雄峰的味道的原因
說的是蘭花上的一種蠟狀物質,本來是用於防水,不過它的味道和雌蜂很像。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