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4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青蛙的叫聲 [Biology]

青蛙用聲音來交流,它們不用視覺信號,因為視覺信號需要知道具體的方向,而青蛙通常在晚上比較活躍。另外青蛙通過聲音來吸引配偶,年紀不同的青蛙聲音的大小和音調不同,母青蛙需要根據特點來做判斷,年長的青蛙經歷較多能幫助孩子克服挑戰。


第二篇::動物的運動 [Biology]

文章第一段介紹了動物的運動需要克服阻力,主要來源於摩擦力和重力。第二段講解水里動物的運動,其阻力主要來自水的摩擦力,在水里移動速度相對較慢,舉例魚的運動。第三段講解陸地上動物的運動,需要克服地面的巨大摩擦力,除了少數特殊動物,陸上動物都會盡量減少和地面的接觸面積來減少摩擦力。第四段講解空中動物的運動,主要克服自身重力。


第三篇:尼羅河和撒哈拉沙漠 [Region Development]

文章主要講解了這兩者環境變化對當地人生活的影響。當沙漠環境開始惡化,人們就退回到尼羅河流域生活,而尼羅河周邊的食物供給受到季節性氣候變化的影響,並不穩定,這時人們又要回沙漠尋找食物。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