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7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The Cambrian Explosion [Archeology]

首先講到生物的進化一般都比較慢,但是有一段時期生物的進化突然變的很快。科學家透過動物的體型呈現 (body plan) 來把動物分成不同的門 (phyla),這個分類現在還在進行中,目前總共有30個不同的門。接著講到了寒武紀大爆發的來源,由於這30個不同的門同時出現在地質記錄中,且時間剛好發生在寒武紀初期,就命名為寒武紀大爆發。由於寒武紀大爆發是地質記錄中唯一的生物多樣性同時出現,引出了兩個問題:第一,為什麼這個時候的生物進化發送的如此快速?第二,為什麼地質歷史上沒有其他的類似的物種多樣性的爆發?寒武紀爆發的可能的因素有四個,其中一個是寒武紀之前氧含量比現在低很多。第二個原因是氣候變化。第三個因素是基因複雜性的進化。第四個因素是有效捕食者的缺失。最後講解地質歷史上沒有其他類似的物種多樣性爆發的原因可能就是第4個因素。


第二篇::The population and economy in the 16th-century Europe [Sociology]

在16世紀初期的時候,人口的增長帶來了經濟的繁榮,土地資源豐富,人多、勞動力多、物資多。第一批進入城鎮的移民很容易就能找到工作,且薪水比較高。但好景不長,隨著人口越來越多,可以利用的土地越來越少,可用於重要用途的土地也越來越少。接著有更多的人口進入城鎮,造成平均收入下降。由於收入水準下降,物價上漲,貨幣貶值,導致了價格革命。這價格革命最終影響了人們生活的各個方面。


第三篇:The methane and the PETM [Geology]

在PETM時期,地球的氣溫急劇上升,這個溫度上升可能和碳 (carbon) 的釋放有關,而那個時候碳可能是以甲烷 (methane) 的形式被釋放進大氣和海洋系統。甲烷是因有機物的分解產生的,在陸地分解會進入大氣,在海底分解會進入海洋,海底會有一種叫做甲烷水合物 (methane hydrate) 的類似於冰的固體物質,它需要特殊的氣溫和氣壓才能穩定生存,說明了它具體的生存環境,當時不確定有沒有這麼大量的甲烷水合物,還有一個問題是發生了什麼可以使得這麼多的甲烷水合物釋放出來。甲烷水合物的釋放有兩個可能原因,第一個是深海的水溫上升,第二個是由於大陸架的邊緣發生了山崩。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