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6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How did first people get to the interior of North America? [Geology]

首先說目前普遍達成共識的說法是最早的一批移民是從亞洲抵達阿拉斯加,但對於阿拉斯加深入北美腹地的路線則眾說紛紜。第二段提出了一種傳統的觀點,認為從阿拉斯加到達北美腹地是從一條狹長走廊。第三段講了第二種可能性,是從河岸移動到內陸,也就是說當時的祖先已經養成航海、捕魚等其他的技能以支撐他們南渡。然而由於海平面上升,相關證據都在9米的地下,所以這種說法沒有合理的證據證明。第四段在質疑第三段的內容,提到氣候也可能是阻礙遷徙的原因。


第二篇::The origin of flight of birds [Biology]

第一段提出鳥的祖先學會飛行有兩種可能的理論。第二段先介紹了tree-down理論,也就是指鳥類的祖先是起源於樹上的,因為有向下俯衝的需求,所以身上的鱗片才發展成了羽毛,有助於隔熱以及維持體溫。第三段則介紹了ground-up理論,即鳥類的祖先是由地上生活的動物發展,體溫高能幫助肌肉運作,進而學會了飛行。


第三篇:How did Earth’s ocean emerge? [Geology]

首先提到,若要研究海洋的起源,必須要先瞭解太陽系的形成。首先太陽系的爆炸形成了許多巨團(clump),這些巨團會因為重力原因吸引一些小行星,進而形成了最初的地球。假設起初地球是低溫環境,其放射性物質(uranium)揮發時就會形成水,並從火山噴發,進而形成了海洋。第二段接著說該理論有兩個問題。第一個問題是沒有證據證明火山噴發可以形成如此巨大的海洋;第二個問題是說這個理論的前提有問題,根據太陽系形成的原因,地球不可能會以溫和緩慢的方式形成,在高速的狀況下,地球一開始應該是高溫,並不是低溫。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