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2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Life of Mars [astronomy]

首段講很多證據都證明火星上有生命,但其實火星上有生命的證據就在地球上,講述了有一次撞擊,使得火星上的一些物質留在了地球上,透過對這些物質的分析就可以判斷火星上的一些特徵。實驗證明其中一些化學元素只有在有水的條件下才能生存,因此可以推斷火星上存在過液態水,也可能有生命。後來又發現有一種分子很小,可以容納生長生命的細胞太小了,可能不足以產生生命。藉此證明火星上有生命的可能性不大。


第二篇:Innovation of Agriculture [Agriculture]

講農業在英國的發展,最開始大家都是自己種足夠養活自己的糧食,後來開始把土地交給地主承包,這樣就形成了大量生產。之後發展了一些技術來提高生產率,一種是可以讓土地在冬天不受凍,這樣牛羊就一直可以有草吃了。後來又發展了能大量生產並給土地提供營養的技術,使得農業伴隨著畜牧業發展,牛羊製品也增加了,英國不僅農業繁榮,連帶地也促進了經濟。


第三篇:The Declining of the Birds Migration in America [Biology]

文章主要講述了燕八哥和鳴鳥之間的關係。首先討論了各種有助於燕八哥生長的條件,對鳴鳥有害處;兩種鳥之間存在競爭關係,燕八哥會破壞鳴鳥的蛋。最後提出影響燕八哥繁衍和數量的一些環境條件,例如地勢的變化等。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