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5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16世紀英國經濟發展 [History]

16世紀經過一場瘟疫之後英國開始主要發展農業,由於利益驅使農作物發生改變,進一步導致農業制度變成了簽約制,還有當時的長子繼承制使得土地依舊很分散。但是它所帶來的好處是英國紡織業遠銷歐洲。


第二篇:蝴蝶的防禦機制 [Biology]

文章主要介紹了蝴蝶防禦外來侵害的方法,尤其是針對那些透過視覺來補列的捕食者。蝴蝶的翅膀是幫助他們躲避補食的主要部位,主要有三種形式:偽裝色,警告色以及恐嚇色。偽裝色的作用是讓蝴蝶本身的顏色和地面或者環境比較接近,例如蝴蝶翅膀會偽裝成周圍樹林、水流等顏色。警告色的使用則是把蝴蝶翅膀的樣式偽裝成有毒、告訴捕食者自己的不可食用性。恐嚇色大多是以眼睛的樣式展現,讓捕食者對蝴蝶的體型大小產生錯覺。恐嚇色的進一步應用是讓侵略者能攻擊他不致命的部位。


第三篇:松樹和火災防禦 [Biology]

有一種松樹會自動脫落靠地面比較近的樹枝。因為這些樹的樹葉中飽含著樹脂 (resin),在火災爆發時,火很容易從地面順著這些靠近地面的樹枝燃燒,引燃整棵樹。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樹木會自動脫落靠近地面的樹枝。在森林火災發生之後,這種樹比起其它樹也能更快地從火災中恢復過來。這種樹在樹齡很小的時候就可以開始繁殖,而在火災後的一段時間裡,會不斷的繁殖。因為不知道下一場火災什麼時候會發生。這種松樹的樹皮也能幫助規避火災帶來的傷害,因為樹皮很鬆,火一燒樹皮就會自動脫落,這樣火就不能順著樹皮往上燃燒。這種樹的種子非常的堅硬,只有紅松鼠會以它的種子為食,但是紅松鼠也不是特別喜歡吃,因為太硬了。種子能夠忍受很高的溫度,並能夠長時間地保存,在適宜的時候發芽。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