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0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Conceptual Models [Philosophy]

首先講解概念的由來及作用,接著舉例說明若要對一個東西下定義是非常困難的。概念一般都是從某個事物中提煉出來,而非自身就帶有的自然特徵。接著提到概念中原型 (Prototype) 和例子 (Featured-based Example) 之間的區別,並給出了讓兩者調和的一個方法:把features當成個別的特點而非普遍的特性。接著提供第二種方法:羅列出兩者盡可能多的區別。最後一個方法則是盡可能給出多點例子來讓兩者進行調和。


第二篇:Eocene Warming [Geology]

首先大致介紹了Eocene Warming的由來及兩種可能的成因。第一種成因是洋流的改變,但是它仍有難以解釋的地方。接著提到熱帶地區的太平洋是Eocene Warming發生的可能原因之一。第四段提出問題:地球是否永久進入變暖時代?文章隨即給予否定。最後則說Eocene Warming的成因可能和洋流無關,而是和天空有關,但是需要進一步探究。


第三篇:Where Life Arouse [Biology]

首先提出問題:生命到底是怎麼形成的?生命形成的環境一定是在深海的某處,因為大氣層中的氧氣會破壞生命最初形成的元素。高溫細菌可能是生命形成的來源之一。具體介紹了高溫細菌形成生命過程之後,接著說明高溫細菌形成生命過程中的一些特點,例如高溫細菌會不斷進行生化反應,另一些高溫細菌則會將氧、硫和氫相結合。最後則說高溫細菌很有可能是生命的來源。


第四篇:Origins of Industrial Revolution [History](加試)

首先介紹工業革命的起源,最早起源於英國的紡織業。接著提到工業革命帶給煉金業、服務業以及其他行業的影響。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