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7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Venice: An Empire on the Sea [History]

首先提到水上發展是威尼斯繁榮昌盛的重要原因,因為威尼斯有著非常優越的自然條件。接著講解威尼斯貿易的迅速發展。第三段講解了威尼斯政體形式及其政治的發展;第四段說明了威尼斯商人的特徵。


第二篇:Effect of Plate Tectonics on Species [Zoology]

第一段講解了地質板塊對於氣候和地理的影響;第二段講到如果地質板塊形成的區域越多,物種多樣性則越高;第三段講到地質板塊對風向及洋流會產生影響,從而影響物種分佈;第四段講到很多北方物種會遷徙到南方去,而南方物種卻很少遷徙到北方。


第三篇:The Print Revolution [Technology]

宗教革命與印刷術發展是息息相關的,宗教革命期間有大量宣傳新宗教的小冊子及海報流傳。印刷革命也與造紙有重大關聯,以往的印刷都是在動物的皮毛上,十分昂貴且不方便,後來才換成紙張。此外,也與金匠行業(goldsmith)的創新有關,印刷所需要的金屬技術門檻較高,需要轉換成軟性金屬沾染墨水活印。除了報章比較便宜之外,其餘都比較貴,例如一部聖經的價格幾乎相當於一座房子。所以起初是商人自己找市場,但隨著技術革新,新印刷方式迅速在歐洲蔓延。當時流行的主要書種是宗教和哲學方面。最後講到印刷變革帶來的社會影響。 (2017-02-18 舊題)


第四篇:Extinctions at the End of Cretaceous [Biology](加試)

講到恐龍滅絕的時間以及大部分海洋動物滅絕的原因:海洋食物鏈的崩潰。接著提到陸地動物的滅絕,很多小動物、植物等也都絕跡,只留下了少葉的植物,食草動物因而受到所以滅亡,而以食草動物為生的食肉恐龍也無法繼續生存,只有食腐動物(鳥、蟲子)和可以長時間不吃的烏龜活下來了。透過對岩石層的分析,發現海洋和大陸上的滅絕是同時的,文中提出了解釋,但很多理論被拒絕,只有路易斯和W科學家的理論可信:他們認為有星球衝擊地球,所以造成大滅絕。後面證明發現的稀有物質和星球的物質一樣。 (2016-10-28 舊題)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