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0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Dynastic Egypt and the Nile River [History]

首先講解埃及王朝的形成,由於撒哈拉的乾旱導致人們被迫離開,進而聚集到水源豐富的尼羅河畔,逐漸形成了村莊、城鎮直至整個埃及王朝。埃及的經濟基礎為農業,也談到埃及各種增強國力的發展。最後講了埃及王朝的繁榮與衰落。


第二篇:Electric Lighting and the American Home [History]

提到家庭用電是如何改變了美國民眾的生活。在 19 世紀晚期,設計師改進室內照明來讓房子更加安全,同時設計師也意識到了用電的優勢,並嘗試在用電照明的房屋中使用更多明亮的色彩來讓房屋更加明亮美觀。接著提到設計師們為了控制裝修成本,不得不想辦法改變房屋的大小和數量,所以之後平房 (bungalow) 出現並被迅速推廣。家庭用電也促進了人們更常在家活動讀書。


第三篇:Elephant Use of Infrasound [Zoology]

講解超低音波 (infrasound) 在自然界中的運用和最早被發現的情況,接著以雌性大象為例,說明牠們是如何用超低音波來吸引雄性大象交配,也提到了象群其他運用超低音波的方式。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