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3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Body Temperature [Biology]

動物需要保持體溫,且當皮膚表面的溫度低於體內時,會需要將熱量傳輸到表面皮膚。產生熱量的是少部分器官,比如人體的胸 (chest)、腹部 (abdomen) 以及腦部 (brain) 產生的熱量就占所有熱量的72%。運動的時候會產生比平時多上十多倍的熱量,主要是由肌肉產生。而內部溫度也並非都一樣,體內溫度保持恆定,但是器官也會有溫度差,可能會有0.5度的差別。接著講熱量是如何傳輸到表面的。體溫會根據日常的活動調節,不同的動物也會不一樣,比如夜行動物在夜間體溫高,白天低。


第二篇:The North Long-neck Turtle [Biology]

介紹了生活在澳洲熱帶的長頸烏龜,牠們的棲息地非常特殊,會隨著乾濕兩季的不同而改變。雖然研究者們找了兩年也沒有找到這種龜的棲息地,但是當地的原住民知道這種龜會將蛋產在水下。為了驗證這個說法,研究者在水下放了很多無線電發射機 (radio transmitter),烏龜下蛋的時候,發射機就會附在蛋上,結果發現長頸烏龜的確會在水下14-17米的泥下下蛋。選在這裡下蛋的原因和生存環境有關,牠們生存的環境沒有穩定的水,乾濕兩季是主要原因。且牠們的蛋抗壓力高,可以在水下生存下來。


第三篇:The Day Length and Reproductive Time in Animal [Biology]

動物一般都會在食物充分的時候生產,如果食物不夠,後代將難以生存。動物會依照很多環境線索來判斷是否適合生產,其中最重要的是日長,日長不但影響動物繁殖和生產,還影響動物的遷徙和冬眠。這日長影響動物的理論在 1900 年初提出,後來在 1920 年得到論證,研究者多年觀察某種鳥類遷徙過程,發現其都在固定時間生產和遷徙,才發現比起時間,日照和溫度的影響更大。熱帶因為日照季節差別小,所以不根據日照生產,但在人工條件下發現日照還是有影響的。最後講到日長對動物繁殖生產也有影響,但是影響不同。一般大的哺乳動物懷孕4-7月,但是馬要懷孕11月。


第四篇:The United State Interstate Highway System [History] (加試)

北美高速系統的建立是在 1956 年提出、1990 年建立。這個系統的好處包含了加速路程、安全考量等等。缺點的部分,由於路線選擇少,需要繞路,會更費燃料,造成更大污染。這對早期城區也有巨大傷害,因為是站在州的整體利益去考量跟規劃,對個別城市和古老社區考慮不周,造成破壞和蕭條。但也帶起了新氣象,有更多中心在郊區發展起來,更多人會在週末假期出去玩。最後也談了高速系統和地鐵系統的整合。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