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3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Earth Atmosphere and the Ocean [Geology]

早期地球大氣和海洋的形成是個被熱烈討論的議題,有人認為是地幔 (mantle) 含有大量的水,隨著火山運動等地質變化到達了地表,冷凝形成水,而地球上地幔的水含量也確實多。但有些人認為,可能是外太空的彗星 (comet) 或者隕石 (meteorite) 帶來的,但是如果是這樣,應該會有大量的外太空元素例如H。有一個例子證實了這點,但還需要後續仔細研究。


第二篇:Roman Route [History]

羅馬帝國的昌盛和它的交通運輸有很大的關係。早期選擇用馬作為交通工具,把鄉村的貨物運到城市,同時也為官方服務,各地都有驛站。後來發現長距離的運輸成本太高,後來選擇船運,較適合遠距離運輸。羅馬帝國以及運輸系統的發展,不僅供給了本國的基本需求,也促進了周邊各國的發展。


第三篇:Bat Diversity [Biology]

本文講解了蝙蝠的飲食多樣性,食物來源涵蓋昆蟲、水果、血液等等,獲得的營養也不一樣,像水果獲得的營養就較少,所以攝取的量會比較大。也提到熱帶蝙蝠的飲食多樣性非常高。研究發現,每種蝙蝠飲食的差異還和其他因素有關,例如能夠利用聲波定位的蝙蝠可以捕捉昆蟲,然而沒有這種技能的蝙蝠只能吃葉子或水果;能飛很高的蝙蝠一般去水邊只是飲水,但是不能飛很高的蝙蝠還可以捕捉青蛙和魚類。此外,體型大小也會影響他們的飲食,例如身形較大的蝙蝠會吃魚、小動物,而小型蝙蝠就吃體型更小的獵物。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