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5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Climate of the past [Science]

冰層(ice layer)可以提供過去某些時期的氣候資訊,頂層的形成較新,底層的年代則較久遠。冰裡的氣泡也能提供訊息,透過研究氣泡中的氣體,就能了解二氧化碳和溫度的相互關係與連結。有些海裡的沉積物也能夠透漏當時氣候的資訊。


第二篇:Becoming Flightless [Biology]

首段講解了鳥類飛行功能退化的原因:不需要長途遷徙到較溫暖的生存環境、不須躲避捕食者以及食物充足。南美洲有一種特殊鳥類沒有天敵,因此牠的飛行功能退化。飛行功能退化的好處是牠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消化系統食用某些植物,而這些植物是飛行鳥類較無法接受的,故食物來源更充足。以下以並列的結構講解了這種不會飛的鳥的三種特徵:食用植物的器官,產的蛋比自己身體大很多(能提供胚胎更多營養),嘴和爪可以當手用。


第三篇:Some qualities of a good trout stream [Ecology]

本文主要講解了適合鱒魚生長的溪流的自然條件:冷水、水流速度慢、昆蟲多、有遮蔽物且適合建巢的地方。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