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5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Soil Fertilization [Agriculture]

文章首先介紹了三種天然化肥。接著針對這三種天然化肥進行詳細的介紹。最後說可以通過輪作的方式改善土壤,並介紹了人造化肥的優點及缺點。


第二篇:Earthquake Prediction[Geology]

地震的預測兩種:長期預測和短期預測,長期預測主要是靠地殼運動的變化來推測地震發生的地點和時間;短期預測則是透過化學元素物質的密度以及在土地、水流中的沉降變化來判斷。 接著仔細介紹了長期預測的情況,透過地殼運動、洋流,依據大陸板塊漂移學說來預測未來可能發生的地震。另外也介紹了短期預測的方法,利用一種化學物質,依其變化來反應地質運動,也詳細解釋了該種物質在水流裡的體現。最後探究了地震預測對於人類發展的意義。


第三篇:Butterfly Wings Pattern and Predator Defension [Biology]

蝴蝶的翅膀能夠幫助他們躲避捕食者的捕獵。主要有三種形式:偽裝色,警告色以及恐嚇色。 蝴蝶翅膀有三種形式的紋路來影響捕食者,特別是利用視覺來捕獵的動物。另外也詳細介紹了偽裝色的作用,透過例子說明-如蝴蝶翅膀會偽裝成周圍樹林、水流顏色等等。警告色的使用則是藉由翅膀樣式來告訴捕食者自己的不可食用性。恐嚇色大多以眼睛的樣式展現,影響捕食者對於體型的判斷,產生錯覺,文章也進一步闡述了恐嚇色的應用。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