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4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Industrial Demand in the 18th Century Europe [History]

18世紀歐洲農村對於工業產品需求激增。隨著居民收入略為上升、產品價格下降,農民對於必需品之外的商品需求顯著提升。工業製造品的消費比例佔了近乎一半。分工的發展也使得農民購買了自己參與過生產的產品。接著談到都市化 (Urbanization) 對於工業品需求的影響。住在城市的人口數量增多、交通的便利等等,都加大了對於工業品的需求。接著談到資本消耗(capital consumption),以倫敦為例,在倫敦居住的人口佔了英國的11%,並且有更多人直接地參與到倫敦的政治經濟生活中,所以倫敦的生活方式能夠迅速地傳播至各地。巴黎的人口佔了法國的3%,也是歐洲資本消耗的典型例子之一。最後提到廣告文宣品在促進消費方面的影響。廣告文宣品印刷 (printed advertising) 始於英國,並且逐漸傳播到歐洲各國。


第二篇:How Bristlecone Pine Tree Are Able to Survive[Biology]

狐尾松 (Bristlecone Pine Tree) 是現今發現存活時間最長的有機體,生長於北美東部延長地帶的山地上,生存條件十分惡劣。埃及金字塔時期是其幼苗階段,到了公元時期進入其中生階段,這兩個階段顯示其年齡的古老。他的地理位置分佈反映了為何能夠長久生存,他的位置處於一個隔離區-地處石灰岩 (dolomite)區,周邊有砂岩,這樣的環境導致陽光反射強烈,故其溫度低且濕度高。其有大量的壞死組織,所以不需要消耗太多能量,對於生存是有優勢的。該植物裡有一種物質能夠避開菌類和細菌,因此也不會遭受疾病侵襲。可以透過橫切面的年輪來測量其年齡,隨著季節變化,年輪的大小也會發生變化。


第三篇:Sumerian Contribution [Agriculture]

蘇美 (Sumer) 原本人口稀少,因為每年都有洪災。但是後來隨著農業發展,人口逐漸增多。蘇美地區土壤特別肥沃,農業灌溉與種植皆需要有人管理和監督,當時祭司就起到了這個作用。蘇美人發明了文字,當時的楔形文字 (cuneiform) 是在西元前2800年形成。由於蘇美文化是以宗教為主體,一開始為了官方記錄神殿的建造與分工,進而發明了文字,後來文字就延用於商業交易。


第四篇:Olmec Culture [History]

在美索不達米亞平原 (Mesopotamia) 發現了重要的儀式用遺址,東部高地有一些宗教性轄區,裡面有重要的藝術和建築作品。Kunz Axe 的發現證實了這是奧爾梅克文化 (Olmec Culture), 一開始發現的時候,研究者就十分確定這屬於美索不達米亞地區,但因為既不屬於埃及文明也不屬於希臘文明,使得研究者對於其起源困惑了很長的時間。後來結合一系列文物的出土,證明其屬於奧爾梅克文化。我們今天所認為的馬雅曆法 (Maya Calendar) 其實是奧爾梅克人發明的。奧爾梅克文化體現了法典與形象的傳承,例如Kunz Axe 中嚎啕大哭嬰孩的形象就一直沿用至現今,而期間沒有發生太大的變化。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