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6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Prey Fish[Biology]

首先說明魚類有很多方法來避免被捕食,分為主動(例如逃跑)和被動(例如利用生理構造)兩種。魚以群聚的方式移動來躲開捕食者。遇到捕食者時,會根據捕食者的體型等特點而分散開來。捕食者們也有因為各種因素而抓不到魚的情況,一般來說,捕食者會抓魚群中脫隊行動的魚下手。
(TPO相似文章:TPO11Begging by Nestling/ TPO15A Warm-blooded Turtle)


第二篇:The Fossil Record[Archeology]

人們可以透過沉積岩來研究化石,然後透過化石能夠瞭解生命的歷史。古生物學者和考古學家藉由放射性同位素來研究化石,但這種方法並不適用於所有的化石研究。接著說明了用放射性同位素這個方法研究化石的缺點,以及在化石紀錄上會存在的某些偏見,原因的有三種:某些特定生物比較容易有化石、地質因素、研究者本身就帶有成見。
(TPO相似文章:TPO20Fossil Preservation)


第三篇:When did Human First ColonizeAmerica? [History]

美國最早有人類出現的時間點並沒有被定論,根據Theory of Folsom Point,猜測在北美有捕捉大型動物的痕跡;根據Theory of ColviaPoint,發現在北美有人居住。最後提到美洲最早的文化和梭魯特文化(Solutrean culture)有相同之處。
(TPO相似文章:TPO5The Origins ofPacific Island People. /TPO9Colonizing theAmericas Via the Northwest Coast)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