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18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Agricultural Revolution[Agriculture]

首先講到傳統是以犁(plow)耕作,但這並不適用於北歐的堅硬土地。有幾項重要的生產方式出現促成了農業革命。接著說明馬蹄鐵(horseshoe)的發明讓馬隻能夠站地更穩。新的馬軛(collar)套在馬的肩背、脖子上,能避免馬隻窒息,且更容易使力。傳統的犁只能在鬆軟的土地上工作,深耕犁(heavy plow)的發明得以讓硬地上的工作進行。以往的田地都是正方形,但是深耕犁很難掉頭,所以將田地改成了歐洲典型的長條田地。深耕犁需要合作才能推動。此外,輪作方式由一年兩次改為了一年三次,大大地增加了種植的總面積。春季的豆子可以給田地帶來更多的養料。最後總結了這些農業方式帶給社會生活的改變,人們比以前更依賴合作。


第二篇:Printing Revolution [History]

首段說明宗教革命與印刷息息相關。Martin Luther宗教革命期間有大量宣傳新宗教的小冊子及海報流傳。印刷革命也與造紙有重大關聯,以往的印刷都是在動物的皮毛上,十分昂貴且不方便,後來才換成紙張。此外,也與金匠行業(goldsmith)的創新有關,印刷所需要的金屬技術門檻較高,需要轉換成軟性金屬沾染墨水活印。除了報章比較便宜之外,其餘都比較貴,例如一部聖經的價格幾乎相當於一座房子。所以起初是商人自己找市場,但隨著技術革新,新印刷方式迅速在歐洲蔓延。當時流行的主要書種是宗教和哲學方面。最後講到印刷變革帶來的社會影響。語言上通過重複傳播而能達到語言標準化,法律也能更能統一地推行,教育方式和法律培訓方式也受到了改變。


第三篇:AnEvolution of Grassland and Herbivores [Biology]

比起其它植物,草的優勢是它成功的防禦機制。草被切割時,損失的是它生長中最不重要的一部分,而把最根本的部分保留了下來。傳統觀點認為是氣候變化造成了草的進化。草在牧地和平原分佈地更為廣泛,而在森林較為少見,後者的生長環境更為濕潤。原本認為草食動物的進化是因為草類進化而帶動,但有反對理論指出可能是草食動物的進化造成了草場。比如紐西蘭某地氣候適宜草坪發展,可是是在人類引入了草食動物後,草場才廣泛發展的。也有另一個可能的原因是其它植物並不具備足夠的防禦機制來滿足草食動物的需求。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