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High Middle Age [History]

這是歐洲一個繁榮了將近300年的時代,叫做中世紀中期(High Middle Ages)。這個時代的產生主要有三個原因,首先是人們的心理轉變,開始普遍相信世界不會毀滅,且對於新精神與新科技也更有探索精神;其次是政治格局的改變,比如阿拉伯國家的戰亂停止;最後是農業的發展,農作物種植突破了更多局限。同時貿易和通商也發展起來,在這些國家中,義大利是最先發展起來的,主因是於其地理位置和商品的多樣化。
(提醒:類似主題文章可參考TPO7 Ancient Rome and Greece與TPO26 Energy and the Industrial Revolution)


第二篇:Chaco Phenomenon [Architecture]

主要講了墨西哥一個地區的Chaco Phenomenon,就是great house,在一個區域有很多大房子出現,最大的一個房子佔地兩英畝,一共有600個房間。這些房子的建造也需要很多材料,比如需耗費兩萬根木料。學者們對於在這樣一個酷暑難耐而且土壤貧瘠的地方建造這麼多大房子的原因很是好奇。研究表明,在1970年代之前,這裡是一片森林,土壤肥沃,農民們很想來這裡發展農業,但是隨著農民們的到來,這一地域人口激增,大面積的砍樹蓋房子,導致水土流失,土壤貧瘠。還有一種說法是這地區的巨大房子可能不是農民住的,更有可能是用於宗教祭祀,也有學者說那些大房子其實是廟宇。
(提醒:類似主題文章可參考TPO8 The Rise of Teotihuacan與TPO33 The First Civilization)


第三篇:Characteristics of Tropical Rain Forest [Biology]

說明熱帶雨林的特點。首先說了熱帶雨林中物種豐富,且由於複雜的氣候和地理條件,研究過程較為困難。故有的科學家利用熱氣球或猴子來進行研究。接著說明熱帶雨林中種類繁多的植物物種以及進化過程,提到若同一種植物要生長,是不會緊挨著自己的同類的。由於植物物種多樣,以植物為食的動物種類也很多,其中特別討論了一種植物,其需要不同的昆蟲替他傳粉。
(提醒:類似主題文章可參考TPO10 Urban Climates與TPO23 Variations in the Climates)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