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Small Mammals [Biology]

首先講到小型哺乳動物(small mammals)的生存優勢,可以躲避飛行類獵食動物,利用毛色保護自己。接著說明小型哺乳動物如何運用小型棲息地(microhabitats),食物來源也更廣。但小型哺乳動物的生命週期短,沒有太多時間能從父母身上學習技能,繁衍的週期也較短。最後討論了小型哺乳動物在動物種類中佔的地位。


第二篇:Parental Care by Frogs [Biology]

首段指出只有10%的青蛙會有親代撫育(parental care)的行為,而且大部分是保護卵。卵有可能會被其他雄蛙吃掉或是夭折。有教授做了對比實驗,一組卵沒有被保護而另一組有,結果顯示有被照顧的卵存活率比較高。有保護行為的動物產的卵較少,而沒有保護行為的動物相對來說產的卵較多。


第三篇:Continental Drift [Geology]

以前有科學家提出大陸漂移(continental drift)的假說,提到了如非洲和南美洲,在當時起了很多爭議,也說明了幾種證據證明大陸漂移的正確性,後來有其他科學家證實了這個假說,也提出了新的證據,如地中海的相關證明。最後針對大陸板塊和海洋板塊提出了對比。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