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Transport and American Development

本文為社會科學類文章。講述陸路和水路運輸系統對經濟有很大的影響。1807年蒸汽船(steamboat)出現,到了1853年總共有363艘蒸汽船,不僅促進了經濟發展,也促進了引擎相關知識的拓展。為了健全蒸汽船的相關體系,開始建造運河(canals),並舉了Erie Canal為例,連接紐約港和幾百英里外的市場。但是隨著蒸汽船需求越來越大,無法滿足需求,則促進了鐵路(railroads)的發展。由於運河花費很大,聯邦政府各州和民眾都開始支持鐵路建設。一開始美國引進引擎,後來為了適應本土情況繼續發展。當時美國有35000哩的鐵路,是英國10000哩的三倍多,但密度並沒有英國高。鐵路是工業革命的標誌,使得重型貨物的運費降低,又能到達偏遠地區,促進各地經濟發展。由於大幅提升的運輸速度以及其便利性,不再需要儲存大量貨物,也使得原材料產地同生產過程分離開來,促進城市的發展。 (提醒:類似文章可練習TPO8 The Rise of Teotihuacan)


第二篇:Habitat Selecting of Birds

提到鳥在選擇棲息地的時候是根據何種訴求去做選擇。整體而言可能會有地形、植被種類等等。因為不同的活動需要,所以周圍不需要太多不同植物。接著舉鳥類喜歡在電線上休息的情況為例,鳥類需要較空曠的地方交流,有遷徙習慣的鳥類會以食物為首要考量因素來選擇棲息地。科學家也做了實驗,證明有一種鳥類是依據地方的空曠性在找棲息地,空曠的地方更容易被獵食,但相對而言牠們也更容易找食物。 (提醒:類似文章可練習TPO17 Animal Signals in the Rain Forest)


第三篇:How Earth's Ocean Formed

討論海洋是如何形成。先說了太陽系如何讓地球形成,是由於太陽的引力造成各種塵埃分子繞著它轉,隨後太陽溫度加熱以及分子自身引力引起碰撞,逐漸形成一個核心,那就是原始的星球雛形,最終形成四個核心星球。這岩石星球上由於內部蒸氣噴發形成大氣,慢慢累積了一億年,形成了海洋。但最後又有個理論推翻了這個假設,原始星球的水應該是溫度非常高的,不會慢慢累積。 (提醒:類似文章可練習TPO 8 Running Waters on Mars)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