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The Water and the Mars

本篇為地質學科類文章。指出生命的存在需要兩個條件:空氣(air)與水(water),火星上的空氣相比於地球不是很穩定,環境惡劣,但火星上也有季節的變化。提到探測器的數據可以推測出火星上可能存在著液態水,且是存在於火星上比較溫暖的時期。以火星上的各種發現與地球做比較。則說若火星上有生命,那麼我們發現這些生命則是遲早的事情。 (類似主題練習推薦:TPO 8 Running Water on Mars; TPO 25 The Surface of Mars)


第二篇:Solnhofen Limestone and Archaeopteryx

本篇為考古類文章,談始祖鳥化石(Archaeopteryx)。一開始始祖鳥被歸類到恐龍,然而,隨著更多化石被挖掘出來,更多不同的特徵也被發現。這些特徵表明始祖鳥已具備了飛行條件,如有羽毛、腦部構造能適應飛行等等,1961的這些化石的發現以及1960的發現,對於達爾文的理論是有利的支持。 (類似主題練習推薦:TPO 20 Fossil Preservation)


第三篇:Eli Terry's Clock

早前,鐘錶的製作是非常耗時且價格昂貴的。工匠一年只能做幾十支錶,只有富人才買得起。Eli Terry改變了這個狀況,他簡化了製造鐘表的材料,改良了一些設備,透過一系列的變革與專業化,讓鐘錶的產量變大、質量變輕、價格變便宜,方便運輸,也不用做專門的cabinet了。之後中產階級也能負擔得起鐘錶。後來他為了peddler繼續發明創造,在1816年打造出shelf dock得到專利,但仍不斷有人模仿,然而這也在一定程度上促進了鐘錶的精緻化。他有個員工借鑒了他的經驗,也在鐘錶發展上促進精緻化。 (類似主題練習推薦:TPO 30 The Invention of Mechanical Clock)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